本田准备推出2023款混合动力车型

导读 全新的 2023 本田雅阁将以其更时尚的设计语言和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进入市场,本田声称雅阁是其在美国市场轻型车领域最畅销的汽车,牢记这

全新的 2023 本田雅阁将以其更时尚的设计语言和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进入市场,本田声称雅阁是其在美国市场轻型车领域最畅销的汽车,牢记这一事实,该公司正在通过推出混合动力版 Accord 进军电动世界。

这家汽车制造商提供四种混合动力车型的中型轿车,从 Sport、EX-L、Sport-L 和 Touring 开始。它们都配备了带有两个电机的新型第四代混合动力系统。该发动机是一款全新的 2 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带有两个并排安装的电动机

雅阁的混合动力版本能够输出 201 马力和 334 牛米的峰值扭矩,而本田汽车的混合动力系统据说在高速行驶时反应更灵敏、更精致。

Accord 系列中的其他型号包括 LX 和 EX。这些配备了带 VTEC 的 1.5 升涡轮增压四缸 Accord 发动机。尽管本田尚未披露其总功率输出,但 VTEC 已进行了进一步改进并改善了排放。总共有四种驱动模式,标准版本中有 Econ 和 Normal 以及 Sport 和混合动力车型中的另一种模式。

本田汽车公司汽车销售副总裁 Mamadou Diallo 表示:“这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雅阁,是同类产品中的真正标杆,提供了风格、效率、性能和连接性的无与伦比的组合。”

谈到设计语言,2023 本田雅阁配备了直立式格栅和全黑 LED 大灯。它采用全新且非常优雅的设计,车身线条非常简洁,前端功能强大。

黑色格栅网和车身颜色后视镜是雅阁 LX、EX 和 EX-L 饰件提供的额外造型特征。在 Sport 和 Sport-L 车型中,黑色后视镜和后扰流板增添了更多运动风格,而 Touring 车型则配备了独特的亮黑色 19 英寸合金轮毂。雅阁有八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包括峡谷河蓝金属漆和城市灰珍珠漆。

在 2023 Accord 的机舱内,有一个必备的可用技术功能,包括标准的 10.2 英寸数字驾驶员仪表显示屏、带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12.3 英寸顶部装饰触摸屏,以及带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标准 7 英寸触摸屏。适用于 LX 和 EX 变体的 Android。

至于安全功能,配备了新的本田传感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下一代前安全气囊,以及新的前膝部安全气囊和后部侧面碰撞安全气囊。

该公司表示,雅阁混合动力车型将占第 11 代雅阁总销量的一半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