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玛莎拉蒂GrecaleSUV日常非凡

导读 Grecale在多功能性、优雅、性能和创新之间取得了适当的平衡,同时保证了性能、舒适性和安全性。这些功能与越野能力和毫不妥协的驾驶乐趣相

Grecale在多功能性、优雅、性能和创新之间取得了适当的平衡,同时保证了性能、舒适性和安全性。这些功能与越野能力和毫不妥协的驾驶乐趣相结合。

Grecale 是该系列中的一个系列,是 Trident 品牌有史以来最完整的系列。

提供范围极其广泛的发动机:传统内燃机、混合动力,一年后,Grecale 也将成为玛莎拉蒂历史上第一款全电动 SUV。

发布时将推出三个版本:GT,由能够提供 300hp 的四缸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提供动力;Modena,配备四缸 330hp 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以及功能强大的 Trofeo,配备基于 MC20 的 Nettuno 发动机的高性能 3.0L 530hp 汽油 V6。

为了完善该系列,Grecale Folgore,采用 400v 技术的 100% 电动版本。

新款 SUV 在宽敞性和舒适性方面脱颖而出,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同类最佳”功能。它在内部空间、驾驶性能、操控性、加速(0-100 公里/小时在 3.8 秒内——在 Trofeo 上)、最高速度(285 公里/小时——同样在 Trofeo 上)、音质方面都是一流的并广泛使用木材、碳纤维和皮革等优质材料。

Grecale 的设计融入了玛莎拉蒂全新的视觉符号,自 MC20 以来的每一款新车型都与众不同。

前面有一个低矮而气势磅礴的格栅。

该轮廓以其纯度和技术之间的对比而著称,具有高度流动的车身,具有蜿蜒的视觉形式和使用碳纤维突出其技术组件。

在车尾,飞旋镖尾灯的灵感来自 Giugiaro 3200 GT,与梯形线条相得益彰,驾驶室的双门轿跑车效果和跑车般的饰面使它更加引人注目。

在机舱内部,出色的技术规格包括传统的玛莎拉蒂钟面。首次实现数字化,通过语音控制,它转变为名副其实的车内礼宾服务。

一切都变得基于触摸,具有极致的审美清洁度。该技术由显示屏控制:12.3 英寸的中央大屏幕,这是玛莎拉蒂有史以来最大的显示屏,另一个 8.8 英寸的显示屏用于额外的控制,第三个显示屏用于后排座椅的乘客。

车内体验由玛莎拉蒂智能助理 (MIA) 多媒体系统、最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和玛莎拉蒂 Connect 管理。

典型的玛莎拉蒂轰鸣声和身临其境的 Sonus faber 3D 音响系统确保了全方位的声音体验,将车内声音推向享受的绝对极限。Sonus faber 系统——作为高级标准——包括 14 个扬声器,或 21 个扬声器按需在高级高级。

每一次旅程都变成了一次独特的冒险,结合了动态舒适性和令人难忘的驾驶体验,这得益于全新的 100% 玛莎拉蒂车辆动态控制模块 (VDCM) 系统及其提供的 360° 控制所提供的非凡操控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