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扩大Magnite出口市场

导读 基于制造,为世界制造的理念,日产在销​​售第一年取得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后,将其广受欢迎的Magnite 紧凑型 SUV 的出口市场总数扩大到

基于“制造,为世界制造”的理念,日产在销​​售第一年取得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后,将其广受欢迎的Magnite 紧凑型 SUV 的出口市场总数扩大到 15 个。

Magnite 在日产位于泰米尔纳德邦的钦奈工厂生产,于 2020 年 12 月推出,此后仅在就实现了 78,000 辆累计客户预订,另有 6,344 辆运往海外。

继去年在南非和尼西亚成功推出 Magnite 之后,这款屡获殊荣的汽车现在也可供尼泊尔、不丹、孟加拉国、斯里兰卡、文莱、乌干达、肯尼亚、塞舌尔、莫桑比克、赞比亚、毛里求斯、坦桑尼亚的客户使用和马拉维。

Magnite 是 Nissan NEXT 转型计划下推出的首款全球产品,将公司的重点转向为企业和客户提供持久价值的高需求产品。

日产非洲、中东、、欧洲和大洋洲地区主席纪尧姆·卡地亚 (Guillaume Cartier) 表示:“Magnite 是一款非凡的汽车,是日产设计和工程以及制造实力和专业知识的绝佳展示。“我很高兴更多市场的客户能够体验 Magnite。这是日产创新方法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它以强大而独特的‘日产’身份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引人入胜的产品。”

Nissan Magnite 已经在赢得了多项备受瞩目的汽车奖项,包括来自 BBC Top Gear India、 Car & Bike 和 Autocar India的奖项,并且最近被评为 2021 年度Race Monkey Ca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