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o被评为2022年最佳房车基地

导读 这是连续第十四次。Promobil是德国领先的杂志,25年来一直是休闲车行业趋势的主要基准,其读者再次投票给 Ducato 。新款 Ducato MY2021

这是连续第十四次。Promobil是德国领先的杂志,25年来一直是休闲车行业趋势的主要基准,其读者再次投票给 Ducato 。

新款 Ducato MY2021 是一款增强型车型,可以最好地满足所有娱乐和专业需求,它配备了许多相关的新型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以进一步提高 RV 客户的安全性。它还拥有 Ducato 房车底座版本的主要新功能,旨在进一步巩固其在该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导地位。在短短 10 年多一点的时间里,全欧洲超过 70 万户家庭选择了基于该系列的房车。

休闲行业的客户特别热衷于其主要功能之一:新型九速自动变速箱,可确保轻松愉快的驾驶体验、油耗优化和性能优势。Ducato 房车基地基于著名的 Euro 6d-Final 2.2 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广泛的动力。它坚固耐用,同时保证性能和驾驶舒适性,具有四个功率级别:120hp、140hp、160hp 和 180hp。Euro 6D-Final MultiJet3 发动机的完整阵容代表了针对 RV 客户将采用的不同路径的适应解决方案。

最后,为了安全顺畅的旅程,大多数 ADAS 以及房车专用悬架以及一长串功能都是标准配置,以确保最大的舒适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