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迄今为止在交付了200辆EV6是计划的两倍

导读 迄今为止,起亚已向客户交付了 200 辆起亚 EV6,是最初计划的全年 100 辆的两倍。现在,公司计划在2022年进一步增加EV6的总配置,并在

迄今为止,起亚已向客户交付了 200 辆起亚 EV6,是最初计划的全年 100 辆的两倍。现在,公司计划在2022年进一步增加EV6的总配置,并在年内完成大部分待交付。

EV6 是起亚在该国推出的第一款电动汽车,于今年 6 月推出,但上个月开始向客户交付。起亚 EV6 在推出前就收到了 355 份客户的热烈反响,而且这些预订数量自那时以来一直在增长。

起亚首席销售官 Myung-sik Sohn 表示:“EV6 被认为是起亚有史以来最先进的产品之一,展示了我们的技术实力和能力。在推出 EV6 时,我们收到了非常积极的回应,我们曾承诺我们的客户将在 2022 年购买更多的 EV6,超过最初分配的 100 辆。”

他补充说:“展望未来,我们的重点将是尽早完成所有现有和新预订的交付。EV6 使电动汽车成为我们客户的一种有趣和愉快的体验,我相信 EV6 将在未来几天成为道路上的常见景象。”

起亚 EV6 基于起亚的专用 EV 平台 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 (E-GMP) 构建。起亚 EV6 充满电后的续航里程可达 708 公里(ARAI 认证),作为其电动汽车路线图的一部分,起亚将于 2025 年在该国推出以为中心的电动汽车。

起亚 EV6 与 BMW i4 和即将推出的现代 Ioniq 5 竞争,后者是基于与起亚 EV6 相同平台的电动汽车。现代 Ioniq 5 将与起亚 EV6 共享许多组件,并且由于将在本地组装,因此也可能具有价格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