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5的预订开始

导读 经过漫长的等待,现代汽车宣布在预订 Ioniq 5 EV。现代 Ioniq 5 EV 在的预订将于 2022 年 12 月 20 日开始。Ioniq 5 推出后

经过漫长的等待,现代汽车宣布在预订 Ioniq 5 EV。现代 Ioniq 5 EV 在的预订将于 2022 年 12 月 20 日开始。Ioniq 5 推出后将成为现代在的旗舰产品,并将与起亚 EV6 直接竞争。

除了作为电动汽车之外,Ioniq 5 还通过在机舱内使用环保材料、生物涂料、生态加工皮革、环保面料等,将可持续性提升了一个档次。EV 还将配备 Vision 车顶,该车顶配有全玻璃面板,没有任何中央隔板。

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Unsoo Kim 在评论该公告时说:“Ioniq 是我们专门为专用 BEV 车型开发的品牌。它专为那些希望掌控更光明、更可持续的明天的客户而设计。现代 Ioniq 5 是在专用的 E-GMP 平台上开发的,完美体现了我们“为人类进步”的全球愿景,体现了我们对优质时间的追求,因为我们渴望让客户的每一刻都变得有价值和有价值。”

他补充说:“这款全新 BEV SUV 结合了自然元素和现代汽车的独创性,以发挥人类的真正潜力,从而提供一种将彻底改变可持续智能移动未来进程的产品。通过现代 Ioniq 5,我们将客户体验超越简单的交通工具,客户现在可以体验与他们的生活方式无缝交织的全新移动领域,让每一刻都成为值得珍惜的时刻。”

现代 Ioniq 5 配备参数化像素 LED 前照灯、20 英寸合金轮毂、磁性仪表板和独特的大型抽屉式手套箱。除此之外,EV 还将获得与起亚 EV6 类似的功能,例如两个大型曲面显示器,一个充当仪表盘,另一个充当信息娱乐系统。

为现代 Ioniq 5 提供动力的是两个电池组,分别为 58 kWh 和一个更大的 72.6 kWh 单元,面向全球市场。它们都提供 RWD(后轮驱动)和 AWD(全轮驱动)传动系统。现代声称前者的续航里程为 358 公里,而后者的续航里程为 5.2 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