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与Little Car Company合作推出了限量版车型

导读 超级独家法国跑车制造商布加迪与 Little Car Company 合作推出了限量版 Baby II Carbon Edition。Baby II Carbon Edition 专为

超级独家法国跑车制造商布加迪与 Little Car Company 合作推出了限量版 Baby II Carbon Edition。Baby II Carbon Edition 专为 W16 Mistral 车主打造。为向最后一款搭载 W16 发动机的布加迪车型致敬,客户可以选择让他们的 Baby II 独一无二,并根据他们的 Mistral 规格进行定制。

Bugatti Baby II Carbon Edition:有什么不同?

Baby II 是布加迪 Type 35 的四分之三比例电动模型,基于碳纤维架构。该车型是为庆祝布加迪成立 110 周年而开发的。

这种新的按比例缩小的模型还配备了额外的碳纤维部件,如散热器、格栅和后视镜支架。为了给汽车带来真正的复古感觉,布加迪特别为黑色木质方向盘涂上了碳纤维中心饰面。在真正的布加迪风格中,限量版 Baby II 的仪表板灵感来自 Type 35 和运动模拟表盘,例如电池表,最初是燃油表。

与 Type 35 一样,Baby II 也有一个燃油泵手柄,基本上是驱动、空档和倒档的档位选择器。

为了减轻Baby II Carbon Edition的重量,布加迪拆掉了备胎、备胎支架和绑带。W16 Mistral 车主还可以在 Baby II Carbon Edition 的侧面选择手绘法国国旗。

请记住,Bugatti Baby II Carbon Edition 是一款收藏版车辆,并非街头合法车辆,它没有配备安全功能。

Baby II Carbon Edition 由 2.8 kWh 电池供电,输出功率为 13.4 bhp。据布加迪称,它的最高时速可达 68 公里/小时左右。限量版 Baby II 的起价为 80,000 欧元,约合 700 万卢比,使其成为最实惠的布加迪车型,但如前所述,它仅适用于 W16 Mistral 车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