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6的ARAI续航里程揭晓每次充电可行驶708公里

导读 起亚于今年 6 月在印度市场推出了其首款纯电动汽车EV6 。作为 CBU 进口到印度,2022 年只有 100 辆 EV6 分配给印度,但该公司继

起亚于今年 6 月在印度市场推出了其首款纯电动汽车EV6 。作为 CBU 进口到印度,2022 年只有 100 辆 EV6 分配给印度,但该公司继续交付200 辆。虽然在发布时,其 ARAI 续航里程不可用,但现在已经推出,起亚 EV6 据称每次充电可提供高达 708 公里的续航里程。

印度规格的全电动起亚 EV6配备一个 77.4 kWh 电池组。在全球范围内,这款电动跨界车的 WLTP 认证续航里程为每次充电 528 公里。然而,印度规格的车型现已通过 ARAI 测试,据称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708 公里的续航里程。

起亚提供两种版本的 EV6。它的 RWD 变体采用单个电机并产生 229 bhp 和 350 Nm 的扭矩。另一方面,AWD 变体具有双电机设置,每个轴上一个,并产生 325 bhp 和 605 Nm 的峰值扭矩。此外,它可以使用 50 kW 直流快速充电器在 73 分钟内从 10% 充电到 80%。

起亚 EV6 目前在印度的 RWD 和 AWD 车型出厂价分别为 599.5 万卢比和 649.5 万卢比。它采用了 Mini Cooper SE、沃尔沃 XC40 Recharge、即将推出的现代 Ioniq 5 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