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eC3 electric官方调侃

导读 雪铁龙已正式确认,C3 掀背车的纯电动版本将命名为 eC3。全新雪铁龙eC3很可能很快全球首发,预计下个月即2023年1月上市。在正式亮相之前

雪铁龙已正式确认,C3 掀背车的纯电动版本将命名为 eC3。全新雪铁龙eC3很可能很快全球首发,预计下个月即2023年1月上市。在正式亮相之前,雪铁龙已经在其社交媒体手柄上调侃了这款电动掀背车。

雪铁龙 eC3:电池和性能

全电动雪铁龙 eC3 预计将配备 30.2 kWh 电池组,每次充电可提供约 300-350 公里的续航里程。这款电动两厢车由单个电动机提供动力,可能会产生约 85 马力和 140 牛米的扭矩。人们还可以期望它具有快速充电功能。

雪铁龙 eC3:设计和功能

在设计方面,雪铁龙 eC3 预计会有细微的外观变化,包括绿色装饰和前挡泥板上的充电端口。在内部,它将配备更新的中控台。但是,这些功能可能会保持不变。C3 配备了一个 10.0 英寸的大型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配备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4 个扬声器、数字仪表盘等。

雪铁龙 eC3:价格和竞争对手

雪铁龙 eC3 电动掀背车可能会在下个月(即 2023 年 1 月)在印度推出。预计售价在 100 万卢比到 120 万卢比之间(不含展厅)。推出后,雪铁龙 eC3 将采用Tata Tiago EV、Tigor EV 等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