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tinger即将退出Tribute Edition

导读 后轮驱动的主流性能轿车是一个垂死的品种。最新收到其步行文件的是起亚毒刺。起亚周三公布了 Tribute Edition 作为 Stinger 的最终版

后轮驱动的主流性能轿车是一个垂死的品种。最新收到其步行文件的是起亚毒刺。

起亚周三公布了 Tribute Edition 作为 Stinger 的最终版本。Tribute Edition 全球限量发售 1,000 台。这将是 Stingers 建造的最后一批。

起亚发言人詹姆斯霍普告诉汽车管理局,大约有 400 辆被指定用于美国。他还表示开始销售的时间尚未确定,但可能会在 2023 年上半年。

Tribute Edition 基于配备双涡轮增压 3.3 升 V-6 发动机的 Stinger,可输出 368 马力。它还具有独特的外观颜色 Moonscape 哑光灰色,不过买家可以选择现有的 Ascot Green 作为替代。无论哪种颜色,该车在侧镜盖、19 英寸车轮和 Brembo 制动卡钳上都有黑色装饰。

对于内饰,特别版的座椅、方向盘、车门衬里和车门把手上使用的皮革采用独特的赤褐色调。该车还在中控台和车门上装饰件上使用了类似碳纤维的材料,以及在头枕上使用类似黄蜂的图案作为对铭牌的点头。最后一点是驾驶员侧带有编号的门槛踏板。

虽然 Stinger 很快就会消失,但起亚计划在其带有 GT 徽章的新车型系列中保持汽车的运动焦点。其中第一个已经以K5 GT 轿车和EV6 GT 电动跨界车的形式出现在这里。后者以其 576 马力的输出提供了一些重要的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