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计划恢复其将于2023年到期的中型电动SUV的ZDX铭牌

导读 Acura 计划恢复其将于 2023 年到期的中型电动 SUV的 ZDX 铭牌,周二,这家汽车制造商发布了运动型 Type S 变体的原型照片。常规变

Acura 计划恢复其将于 2023 年到期的中型电动 SUV的 ZDX 铭牌,周二,这家汽车制造商发布了运动型 Type S 变体的原型照片。常规变体的原型也正在测试中。

新款 ZDX 是讴歌母公司本田在 2020 年宣布的两款电动 SUV 之一。另一款是本田 Prologue 中型车,它也计划于 2023 年上市。两款车型都将在 2024 年上市。

两者都是围绕通用汽车的 Ultium 专用 EV 工具集设计的。通用汽车也将制造车辆,而讴歌和本田将负责内部和外部设计以及驾驶特性。

Acura 表示,ZDX 将采用其在 2022 年蒙特利汽车周期间于 8 月推出的Precision EV 概念车预览的造型线索。该概念车是一款比例与 ZDX 原型车相似的 SUV。

从原型来看,ZDX 也将与基于 Ultium 的凯迪拉克 Lyriq有很多共同之处。A 柱、B 柱和 C 柱的设计似乎在这两款 SUV 中都很常见,但 D 柱是独一无二的。

对于未来的电动汽车,讴歌将依赖本田开发的平台。其中第一个将于 2026 年到期,并将基于一个名为 e:Architecture的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