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6250美元的Squad太阳能电动汽车来到

导读 很快就可以在以6,250美元的价格买到一辆太阳能充电电动汽车——但有一个问题。Squad Solar City Car 是荷兰公司 Squad Mobility 的

很快就可以在以6,250美元的价格买到一辆太阳能充电电动汽车——但有一个问题。

Squad Solar City Car 是荷兰公司 Squad Mobility 的产品,该公司成立于 2019 年。去年 5 月发布,它利用阳光为其电池组充电。交付计划于 2024 年开始,Squad 最近确认该车辆将运往

然而,这款微型双座 EV(计划推出四座版本)在并不真正符合汽车的要求。它的制造符合欧盟的 L6e 类别,从技术上讲,它是一款“轻型四轮车”。在,Squad 表示它被归类为低速车辆 (LSV),最高时速限制为 25 英里/小时。该公司将封闭式社区、度假村和其他封闭式物业视为可能的用例,但确实注意到其中三辆车可以停在一个街边停车位。

并不是说 Squad EV 能够达到更高的速度。这辆重 772 磅的车辆由一对 2 千瓦(2.6 马力)电机驱动,每个电机驱动一个后轮。它们由一个 6.4 千瓦时的电池组供电,该电池组又由峰值输出为 250 瓦的屋顶太阳能电池板充电,或通过传统的 1 级交流充电。

在荷兰阳光明媚的日子里,Squad 估计太阳能电池板将提供 13.6 英里的范围,或者在阳光更充足的拉斯维加斯可达 19.2 英里。电池组由可更换和便携式模块组成,提供高达 62 英里的估计续航里程,不包括太阳能。然而,基本版本只有 31 英里的范围。

仅支付基本价格也意味着放弃车门,尽管 Squad EV 确实具有三点式安全带、防滚架以及前后碰撞结构。

补充太阳能的电动汽车似乎是一种新趋势,但到目前为止,大多数其他电动汽车——如Aptera、Sono Sion和Lightyear 0都贵得多。Squad Solar City Car 似乎也是第一款将太阳能概念应用于微型电动汽车的汽车。

在其他微型电动汽车中——尽管没有太阳能——雪铁龙 Ami在欧洲以便宜的价格出租。雪铁龙在 2020 年推出 Ami 时,报价相当于每月不到 23 美元。这家汽车制造商不再在销售汽车,但已取笑计划将 Ami 作为母公司 Stellantis 的 Free2Move 移动服务的一部分带到这里。

另一辆是Eli Zero,来自一家计划在和欧洲销售中国制造的双座汽车的洛杉矶公司。Eli 于 9 月开始小批量生产——最初仅面向欧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