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SSUV绿色汽车报告2023年最佳汽车入围名单

导读 EQS SUV 与去年年底上市的 EQS 掀背车相关,虽然它基于与旗舰电动车相同的 EVA2 滑板架构版本,但在许多方面它是完全不同的车辆 -

EQS SUV 与去年年底上市的 EQS 掀背车相关,虽然它基于与旗舰电动车相同的 EVA2 滑板架构版本,但在许多方面它是完全不同的车辆 - 更像是行业的潮流引领者汽车市场。

那当然是因为它的格式很流行。这也是梅赛德斯-奔驰决定在生产的电动汽车系列中的车型——在阿拉巴马州的塔斯卡卢萨,使用电池供应商 Envision AESC 及其当地工厂生产的电池。

与其同为最佳购买车型决赛入围者的凯迪拉克 Lyriq 不同,2023 款梅赛德斯-奔驰 EQS SUV拥有适合越野驾驶(如果不是硬核越野)的印章和模式。它是为数不多的提供第三排座椅的新型电动 SUV 之一,总座位数最多可达 7 个。某些版本的续航里程超过 300 英里,这让更多家庭有理由将他们的汽油 SUV 换成电动汽车。

EQS SUV 的价格是多少?远高于奥迪 Q8 E-Tron、宝马 iX 和Rivian R1S,但低于特斯拉 Model X。在,单电机后轮驱动 EQS 450+ 的起价为 105,550 美元,售价为 355马力和 429 磅-英尺的扭矩。升级到双电机、全轮驱动 EQS 450 4Matic 只需多花 3,000 美元,而 EQS 580 4Matic 将价格提高到 127,100 美元,并将功率推至 536 hp 和 633 lb-ft。顶级的 Pinnacle 模型售价 133,350 美元。

对于如此大型、重型车辆而言,续航里程令人印象深刻——起步约 6,000 磅。根据 EPA 的数据,基本 EQS 450+ 充电一次可行驶 305 英里,而其他变体可行驶 285 英里。

据梅赛德斯-奔驰称,该系列中的所有版本都配备了相同的 108.4 千瓦时电池组,EQS SUV 可以以高达 200 千瓦的速度快速充电。在一个 150 千瓦的 CCS 连接器上,在 Best Car To Buy 测试期间的一个会话中,我们看到一个稳定的速率远低于该值,但足够接近以至于不会质疑梅赛德斯声称的从 10% 到 80% 的峰值时间仅需 31 分钟。

2023 梅赛德斯-奔驰 EQS SU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