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值得购买的汽车

导读 上周,我们宣布了TheCar 2023 年最佳汽车购买奖的五名入围者。入围名单缩小了 2023 车型年的数十款经过重新设计、新款或大幅翻新的汽

上周,我们宣布了TheCar 2023 年最佳汽车购买奖的五名入围者。入围名单缩小了 2023 车型年的数十款经过重新设计、新款或大幅翻新的汽车,并优先考虑价值、性能、效率、舒适性、风格和安全性,而不是目前正在销售的大约 265 款新车。以下 16 辆车未能晋级,但仍然值得关注。

要获得我们的年度奖项,必须在 10 月下旬的最佳汽车购买测试期间或之后不久向我们的编辑团队提供汽车、SUV 或卡车。这就是福特 F-150 闪电入围我们 2023 年奖项的原因,因为我们去年没有及时对其进行测试。虽然我们跟随市场并将我们的价格门槛从 50,000 美元提高到 100,000 美元,但我们的 TCC 评级系统优先考虑价值。(阅读更多关于我们如何评价汽车的信息。)我们是一群铁石心肠的人,共同对定义 2022 年新车市场的创纪录高交易价格感到愤怒,因此我们提倡理性消费行为的基本经济原则.

这就是为什么这些车错过了晋级。我们仍在辩论我们的五名决赛选手的优点,并将于2023 年 1 月 4 日在汽车管理局和绿色汽车报告上宣布获胜者以及我们姐妹出版物的获胜者。

讴歌 MDX Type S

为 2022 年重新设计的 MDX 三排跨界 SUV 在今年早些时候通过 Type S 变体进行了运动注入。讴歌将 3.5 升 V-6 换成 3.0 升涡轮增压 V-6,可产生 355 马力和 354 磅 - 英尺的扭矩,在不到 6 秒的时间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自适应空气悬架和更硬的稳定杆使其操控起来就像是一半大小的车辆,但在非运动模式下,即使不比标准车型更舒适,它也同样舒适。它非常了不起,即使价格为 68,545 美元,但性能家庭搬运车的狭窄用例使它无法进入我们的决赛。

奥迪A3

为 2022 年重新设计的奥迪 A3 和高性能 RS 3 进入了我们的集体车库,以考虑获得我们的 2023 年奖项。入门级奥迪证明了自己具有运动操控性,这是一款强劲的 201 马力 2.0 升涡轮增压 4 发动机,可在不到 7 秒的时间内以 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但基础高级版的技术才是在豪华车中赢得一席之地的原因班级。然而,2023 款奥迪 RS 3 本身就是一个野孩子,配备 401 马力的 2.5 升涡轮增压 5 缸发动机——没错,是五个气缸——足够强劲,足以赢得汽车管理局最佳汽车奖的决赛入围名单购买 2023。

雪佛兰科罗拉多

这是一个很容易被取消资格的人,因为直到明年年初之前,没有人会驾驶雪佛兰的中型皮卡。自 2015 车型年重新引入皮卡以来的首次重新设计,2023 Colorado 拥有更大的驾驶室、更强大的发动机以及当前车型所缺乏的现代安全技术。它可能会入围 2024 年最佳购买汽车奖。

本田HR-V

为 2023 年重新设计,本田最小的跨界车成长为接近 CR-V 的比例,并且在我们看重的大多数方面都表现出色,例如价值(起价低于 25,000 美元)、良好的标准安全和便利功能,以及比第一代 HR-V 更好的外观。但它的 turbo-4 和 CVT 在最高 28 mpg 的总和下效率相对较低。HR-V 可能是混合动力总成的赢家。

现代帕利塞德

与榜单上的起亚特柳赖德和丰田汉兰达一样,现代 Palisade 也进行了周期中期的更新,改善了末端并升级了标准功能,但它并没有比获奖的三排 SUV 有足够的改进,无法入围决赛. 自 2020 年推出以来,现代最大的汽车和最佳载人汽车一直令我们着迷,此次更新进一步提升了它作为一款耐用的家庭搬运车的吸引力,它通过加热的第三排座椅等选项进入豪华级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