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恒达XUV700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精致

导读 在 Haval 和 Chery 之前,有 Mahindra,将自己定位为价格不断上涨的德国和韩国汽车产品的廉价替代品。那些到达我们海岸的第一代 Mahi

在 Haval 和 Chery 之前,有 Mahindra,将自己定位为价格不断上涨的德国和韩国汽车产品的廉价替代品。那些到达我们海岸的第一代 Mahindra 模型确实很便宜。然而,随着质量开始提高,它们的受欢迎程度也随之提高。

今天,Mahindra 是我们市场上的重要参与者,拥有范围广泛的 bakkies 和 SUV。最新的是我们最近驾驶的 Mahindra XUV700。

发音为“XUV 七双哦”,新人取代了 XUV500。Mahindra 将所有的钟声和更多的口哨都塞进了其最新产品中,该产品构成了三部曲的一部分。XUV 适用于正在寻找可以补充其积极生活方式的车辆的商务专业人士。

待定的Scorpio-N是一款更注重冒险的 SUV,而Karoo 系列Pik-Up 则适合铁杆冒险爱好者。Mahindra 想要销售体验,而这款 XUV700 提供了不错的体验。

对于初学者来说,它看起来很有吸引力,熟悉的设计经过重新设计以提供更现代的吸引力。新仪表板采用大型格栅和采用 LED 技术的新型 C 形前大灯,可提高夜间能见度。

格栅上的中心舞台是更新后的品牌标识。重新设计的“双峰”标志代表了 Mahindra 的新方向。在后部,您会发现大型尾灯和雕刻精美的后挡板。

完成外观是一组 17 英寸轮辋。设计不繁琐和微妙,在我们看来,这是一件好事,因为它可以防止随着趋势变化而快速老化的风险。

然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内饰。从视觉角度来看,机舱具有现代感,配有用于信息娱乐系统和优质开关设备的大屏幕。就好像设计师们从其他高端品牌中汲取了灵感——一点也不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