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索兰托1000公里的冒险之旅

导读 Tenahead坐落在东开普省德拉肯斯堡山脉高处的一条岩石溪流旁,准确地说,海拔 2505 米,Tenahead 是南非最高的山间旅馆。到达那里是一次

Tenahead坐落在东开普省德拉肯斯堡山脉高处的一条岩石溪流旁,准确地说,海拔 2505 米,Tenahead 是南非最高的山间旅馆。到达那里是一次冒险。

我们这些生活在这个国家最繁忙城市的喧嚣中的人常常渴望像这样与世隔绝的假期。但该国这一地区的孤立状况令人吃惊。更引人注目的是全景,置身于世界之巅的感觉变成了一种真实的感觉。

那么我们到底在做什么呢?起亚邀请我们在游记中体验新款索兰托,带我们穿越该国一些最壮观的未铺砌的山口。

我经常对那些购买基于 bakkie 的 SUV 只是为了送孩子上学的人耸耸肩,而像起亚索兰托这样更复杂的一体式车身替代品可以更舒适、更安全地完成日常工作和 12 月的公路旅行,我们稍后再说。虽然 Sorento 不是您所谓的硬核 4x4,但您会惊讶于它能带您远离人迹罕至的地方,而这正是这次公路旅行想要证明的。

我们的第一个过夜站 Tenahead Lodge & Spa 位于 Naude's Nek 山口的山顶附近,这是南非第三高的山路,连接罗得岛和麦克莱尔。但为了让事情变得有趣,我们通过更具挑战性的 Lundean's Nek 通道从自由州一侧接近 Rhodes。沿着莱索托边境而行,您将在这里看到的风景令人叹为观止。

在 Lundean 的 Nek 上,我们遇到了一些岩石路段,虽然我们的一些船员在 4x2 变体中经历了瞬间的车轮打滑,但车辆毫不费力地驶过。我们有点担心 Sorento 的 175 毫米离地间隙,平心而论,它本可以更高一些,但事实证明,对于我们遇到的崎岖泥土路径来说,它仍然足够了。

起亚索兰托在柏油路面和当天晚些时候出现的崎岖小路上舒适地行驶,隔音效果也令人印象深刻。在日落前到达旅馆后,我和我的副驾驶在如此多变的路面上度过了 11 个小时的大部分时间后,并没有像我们本应感到的那么疲惫。

虽然这是该国一个相对偏远的地区,但仍有许多有趣的地方可以停下来吃点东西或喝杯咖啡。我们的午餐停靠点是 Zastron 的 ONS 酒店,最近由一位非常热情的老板翻新,恢复了昔日的辉煌,如果您在该地区,非常值得一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