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路虎Rover Defender 130 SUV是一款加长型多功能车

导读 金发姑娘,你的 SUV 来了。Land Rover Defender现在提供三种尺寸:小型、中型和大型。2023 年加入两门 Defender 90和四门两排 Defe

金发姑娘,你的 SUV 来了。

Land Rover Defender现在提供三种尺寸:小型、中型和大型。

2023 年加入两门 Defender 90和四门两排 Defender 110 的是三排 Defender 130。

数字名称是对经典 Defender 所用系统的回溯,当时它们粗略地指代 SUV 的轴距长度。

今天它们并不那么精确,Defender 110和 Defender 130 实际上共享相同的轴距,更大型号的额外尺寸增加在后轮后面。

它允许中型 SUV 相对舒适地容纳 8 名乘客,尽管它从后门进入第三排时挤得很紧。

有足够的腿部空间,只要第二排乘客使用他们的滑动座椅共享它,甚至是它自己的天窗。

货物空间足够深,可以放几个小袋子,但如果您打算深入荒野或去迪斯尼乐园长途旅行,八个座位都坐满了,您会想要一个车顶行李架。也就是说,两排中间的座椅都可以向下折叠,这样就可以很容易地装载四个长货物,正如我在捡圣诞树时发现的那样。

Defender 130 的起价为 69,475 美元,配备涡轮增压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在额定功率为 395 马力的混合动力版本中升级至 79,775 美元的 SE 掉期。它可以装载超过 100,000 美元的选项,但大多数好的机械部件都是标准配置。

这包括一个完全独立的悬架,带有可调空气弹簧,可以将其离地间隙从 8.6 英寸调整到 11.5 英寸,以及一个带有两速分动箱的全时全轮驱动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