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与洛克希德马丁臭鼬工厂合作设计超级跑车

导读 迈凯伦可能需要更名为 Mach-Laren。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正与洛克希德马丁臭鼬工厂合作开发未来的超级跑车技术。这家航空公司负责制造一些世

迈凯伦可能需要更名为 Mach-Laren。

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正与洛克希德马丁臭鼬工厂合作开发未来的超级跑车技术。

这家航空公司负责制造一些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军用飞机,包括 F-117 夜鹰隐形战斗机和 SR-71 黑鸟侦察机。

它还与轰动一时的电影“壮志凌云:特立独行”中虚构的 Darkstar 实验高超音速喷气式飞机合作。

迈凯伦表示,它将利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软件为其汽车“评估一种未来主义的设计方法”。

迈凯伦首席技术官达伦·戈达德 (Darren Goddard) 表示:“迈凯伦是一家开创性的公司,它一直在突破界限,寻求新的创新和颠覆性解决方案来制造终极超级跑车。”

“与像洛克希德马丁臭鼬工厂这样以对未来的远见卓识着称的标志性公司合作是一种自然的契合。我们希望这是更长期和更深入合作的开始,这将使我们的客户长期受益。 “

除了具有中央驾驶位置的三座车型外,迈凯伦目前仅生产以时尚造型和轻量化设计着称的双座中置发动机跑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