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4回归作为一款越野型SUV

导读 雷诺毫不掩饰其计划将雷诺 5 作为未来派的电动超级迷你车复活,现在我们听说雷诺 4 也将回归。这个新概念让我们得以一窥即将推出的雷诺

雷诺毫不掩饰其计划将雷诺 5 作为未来派的电动超级迷你车复活,现在我们听说雷诺 4 也将回归。这个新概念让我们得以一窥即将推出的雷诺 4 的外观,虽然我们不应该期望所有受拉力赛启发的设计都会出现在最终车型上,但它们让我们对期待的内容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

这家法国公司宣布,这款量产汽车将被命名为“雷诺 4EVer”。你现在正在畏缩,不是吗?它将是一款高品质紧凑型跨界 SUV,与入门级雷诺 5 不同,它的价格更高。

雷诺表示,我们在概念车上看到的厚实轮胎、车顶行李架备胎和其他越野设备是对雷诺 4 Trophy 拉力赛 25 周年的致敬,当时雷诺 4 的改装版被推到了他们在摩洛哥的极限。

说到最初的雷诺 4,该车于 1961 年首次推出,在 1994 年停产之前总共售出超过 800 万辆。雷诺当然希望即将推出的 4 也能卖得很好。

新的电池供电的雷诺 4 将与雷诺 5 共享同一平台,并于 2025 年上市,但我们尚未听到有关定价和性能的任何细节。像这个概念一样受拉力赛启发的变体即将上市销售,但不要抱太大希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