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ica电动自行车可能会来到市场

导读 总部位于意大利的 Energica Motors 计划在推出其电动摩托车。据说该公司正在与未具名的原始设备制造商进行谈判。Energica 目前在欧洲市

总部位于意大利的 Energica Motors 计划在推出其电动摩托车。据说该公司正在与未具名的原始设备制造商进行谈判。

Energica 目前在欧洲市场提供一系列电动摩托车。其中包括一辆旅行车、一辆运动自行车和几辆街头自行车。

Energica Experia 是一款运动旅行车,由可产生 101 BHP 和 115 Nm 的电动机提供动力。0-100km/h加速仅需3.5秒,极速可达180km/h。据说 22.5 kWh 电池组的最大续航里程为 420 公里。

Energica Ego 是一款全流线型运动自行车。电动机产生 169 匹马力和 215 牛米的扭矩,使其能够在 2.6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这辆自行车的最高时速为 240 公里/小时。Eva Ribelle 使用与 Ego 相同的电动机。

Energica EsseEsse9+ 街头自行车配备 107 BHP 电动机。它可以在 2.8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最高时速可达 200 公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