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4C作为Abarth1000SP回归

导读 AbarthClassiche 可能不像意大利制造商的一些经典业务那样出名,但它实际上已经启动并运行了几年,展示经典的 Scorpion 徽章汽车并验证

AbarthClassiche 可能不像意大利制造商的一些经典业务那样出名,但它实际上已经启动并运行了几年,展示经典的 Scorpion 徽章汽车并验证车主的汽​​车。现在,在 FCA Heritage 的赞助下,Abarth Classiche 承担了一些额外的责任——它将制造一辆新车。

嗯,几乎是新的。看看这款 Abarth 1000 SP 与旧款 Alfa 4C Spider 的重要部件相同,包括 240 马力的四缸发动机和碳纤维缸。全能的 MacPherson 也表现出色,希望比有时任性的 Alfa 更巧妙地调整。Abarth 称 1000 SP 的干重为 1,074 千克,最高时速为 155 英里/小时。

但基础似乎是新 Abarth 的次要问题,因为它庆祝 1966 年原始 1000 SP 的设计。实际上,这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Abarth 和 Alfa 在 2009 年首次同意前者应该提供更广泛的产品。对 1000 SP 的重新构想虽然从未取得任何进展,但 4C 作为带有标志性意大利徽章的轻量级中置发动机跑车获得了绿灯。

直到现在,在 4C 推出多年后,才终于向 1000 SP 致敬。将其归档在“趁我们还能做到”类别下。尽管阿尔法的根源足够清晰可见,但这两者不会很快被误认为是彼此。Abarth 指出新车的“蜿蜒”车身,“大胆的曲线挡泥板增强了车轮的视觉冲击力”,以及“后大灯和排气装置之间的完美和谐”以及前后灯的“极简主义方案” .

看起来很整洁,不是吗?显然,红色将是唯一可用的颜色,有趣的是,Abarth 将 1000 SP 描述为“百分之一的蜘蛛”,指着暴露的防倾杆并暗示不会有任何类型的屋顶,这总是标志着特别版勇敢地特别。新造型是 Centro Stile Fiat and Abarth 的 Roberto Giolito 和 Ruben Wainberg 的作品。

显然,缺少的车顶在某种程度上限制了 SP 作为日常跑车的吸引力,但这并不是新款 Abarth 的重点。据认为只会制作五件(尽管该数字尚未得到确认),并邀请感兴趣的人士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Abarth Classiche 以有机会获得一件。所以你可以打赌它会比 4C Spider 贵一点。但是你看到另一个人的机会就像它一样吸引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