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Creta改款将于2023年年中推出

导读 据媒体报道,现代很可能在2023 年年中之前在推出改款 Creta。现代在尼西亚的 GIIAS 2021 上推出了 Creta 改款。更新后的 SUV 采用

据媒体报道,现代很可能在2023 年年中之前在推出改款 Creta。

现代在尼西亚的 GIIAS 2021 上推出了 Creta 改款。更新后的 SUV 采用图森风格的设计,具有大型参数化珠宝格栅和集成日间行车灯。主前照灯组位于前保险杠的下方。这款 SUV 的后挡板经过重新设计,带有回旋镖形 LED 尾灯。

双音仪表板保持不变,并配备了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Creta 还配有带换挡拨片的 4 辐方向盘和 10.25 英寸数字仪表盘。除此之外,更新后的模型还将获得 ADAS 技术。

预计 Creta 改款车型将配备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同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包括 1.4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1.5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 1.5 升柴油发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