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Roma是一款令人惊叹的豪华旅行车

导读 法拉利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虽然法拉利 在超级跑车市场上享有盛誉,但这个意大利品牌已经发展到包括一些最具标志性的豪华旅行车。

法拉利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虽然法拉利 在超级跑车市场上享有盛誉,但这个意大利品牌已经发展到包括一些最具标志性的豪华旅行车。

现代法拉利 Roma 就是这方面的完美典范,因为它采用全新设计,向过去标志性的法拉利车型致敬。法拉利的优雅尽显,让您在绝对奢华的环境中优雅地游览城市。

考虑获得终极豪华旅行车?你来对地方了。这就是为什么全世界的驾驶爱好者都应该考虑 Ferrari Roma。

Ferrari Roma 是一款全新的双门轿跑车,采用现代优雅的设计。Roma 的前端采用大胆的新外观,网状格栅与双门轿跑车的车身无缝融合。法拉利的尾部以此为基础,采用时尚、复古风格的尾灯。

虽然 Ferrari Roma 拥有优雅的设计,但归根结底它仍然是法拉利。这意味着 Roma 配备了巨大的四排气管和巨大的五辐合金轮毂。法拉利确实提供了广泛的定制选项,让您可以为自己打造完美的 Roma。

法拉利不遗余力地打造现代内饰,突破法拉利所能提供的极限。Roma 的设计目标是从头开始成为一款豪华旅行车,包括最好的奢华和技术。这意味着 Roma 配备了您轻松舒适地穿越欧洲大陆所需的一切。

Ferrari Roma 的内部为驾驶员、乘客和中控台配备了三个数字显示屏。所有三个显示器都连接到同一个信息娱乐系统,让您无需伸手就能控制整辆车。法拉利还在驾驶舱中加入了一些复古元素,其中档位选择器是最具标志性的元素之一。

Ferrari Roma 不仅外观现代,轿跑车由内而外也很现代。这意味着 Roma 配备了尖端技术,可以帮助您轻松穿越各大洲。这包括多区域气候控制等舒适功能和标志性竞赛模式等性能功能。

Roma 以法拉利的豪华车为基础,通过创建动态驾驶模式来帮助您为日常驾驶完美设置汽车。法拉利通过直接在方向盘上安装一个开关,使切换驾驶模式变得容易。这赋予了法拉利优雅的外观,同时又保持了难以置信的实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