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代风格回归的最佳汽车

导读 70 年代是汽车的疯狂时代。我们没有互联网或手机,所以我们不得不用汽车之类的东西来娱乐自己。未来正在铸就,汽车工业正处于鼎盛时期。那

70 年代是汽车的疯狂时代。我们没有互联网或手机,所以我们不得不用汽车之类的东西来娱乐自己。未来正在铸就,汽车工业正处于鼎盛时期。那也是一个伟大创新的时代:从De Tomaso Pantera等外观疯狂的设计到现在标志性的Datsun 240Z,这一时期有许多经典汽车已经消失在历史中,并重新回到了我们的心中。

在70年代,当大多数人都开着旅行车和克尔维特四处游荡的时候,却有那么几辆汽车脱颖而出。这些汽车成为孩子们房间里的海报偶像,并且是所有看到一辆汽车经过的人羡慕的对象。这份清单是关于这些汽车的——以及它们为何以时尚的方式回归。无论您是追求速度还是风格,这些 70 年代的汽车一定会让您再次心跳加速!

De Tomaso Pantera是一款意大利跑车,由 De Tomaso 在 1971 年至 1992 年间生产。它以其长引擎盖和短后端的棱角设计而闻名——这一设计启发了其他意大利跑车,如法拉利 308 GTB/ GTS和兰博基尼 Countach。

Datsun 240Z是 1969 年至 1973 年间生产的日本跑车。与 Pantera 一样,它具有棱角分明的设计,使其从同时代的其他汽车中脱颖而出。

然而,与许多其他 70 年代的汽车不同,它的价格相对较低,这使得更多人可以买到它,而不仅仅是百万富翁或名人(尽管这些人可能也购买了它们)。

法拉利 308 GTS是一款漂亮的中置发动机跑车,其速度和驾驶乐趣都令人难以置信。它是最早使用变速驱动桥布局的汽车之一,这意味着发动机位于变速箱后面。这种设计导致更好的重量分布和改进的处理。

1975 年至 1985 年的法拉利 308 GTS是 1970 年代典型的法拉利车型,从外观上看,很容易看出它再次流行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