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如何通过2023年的重大更新改进ID.3EV

导读 大众汽车对持续改进的渴望是坚定不移的,第二代 ID 3 EV 无疑就是这种情况。大众汽车确实兑现了这款掀背式电动汽车以其无与伦比的性能打

大众汽车对持续改进的渴望是坚定不移的,第二代 ID.3 EV 无疑就是这种情况。大众汽车确实兑现了这款掀背式电动汽车以其无与伦比的性能打造时尚外观的承诺。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声称,他们通过与客户的需求保持一致并显着改进汽车的质量和性能来实现这一目标。ID.3的尺寸与大众高尔夫相当,是大众全电动系列中最小的一款。

ID.3 EV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它锐利的外观设计,有一种吃砂锅的感觉;有些司机会喜欢它,而另一些人会鄙视它的创新和不同寻常的设计。五门五座掀背车非常适合小家庭,是城市驾驶的完美尺寸。所有型号均标配驾驶员警报系统、前后停车传感器、盲点信息系统和行车电脑。

ID.3的设计有了明显的提升,内饰用料也进行了升级改造。在改进 ID.3 时,大众汽车采纳了其忠实客户的意见,并加入了其鲜明的大众汽车风格。

新的 ID.3 基本型号提供约 200 英里的续航里程,配备 45KWh 电源组,而顶级 ID.3 内饰 Pro Performance 的续航里程为 330 英里,配备 77 kWh 电池版本。

更新后的 ID.3 配备了最新一代软件,显着提高了汽车系统的性能,并能够中断无线更新。

虽然内部空间相当宽敞,但它有一种斯巴达式的感觉,但它确实提供了一个新的 12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显示器和一个可拆卸的行李箱底板。ID.3 具有完全集成的辅助系统,例如 Travel Assist、Swarm Data 和具有记忆功能的 Park Assist Plus。

顶级车型进行了受欢迎的升级,其中包括加热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以及作为标准配置的大量主动安全功能。

ID.3 具有时尚而精致的外观,旨在吸引广泛的客户。大众汽车希望它能让这双鞋与以前的高尔夫和甲壳虫等偶像一样名声大噪。虽然计划用 ID.3 取代高尔夫,但它更像甲壳虫乐队,因为它的发动机位于汽车的后部,尽管 ID.3 发动机是电动的。

虽然这款最新型号的设计和风格有了显着改善,但令人失望的是,颜色选择主要是黑色和灰色,这看起来很不寻常,给 ID.3 带来了未来感。如果您想脱颖而出,那么石洗蓝选项值得考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