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tislav Prokop的新渲染图重新构想了1978年的Bronco

导读 福特野马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经典汽车之一。最初的模型因其易用性和其他原因而声名狼藉。自成立以来,他们一直是功能强大且设计坚固的越

福特野马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经典汽车之一。最初的模型因其易用性和其他原因而声名狼藉。自成立以来,他们一直是功能强大且设计坚固的越野机器。随着最近重新推出该车型,福特已经交付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版本,例如Outer Banks套件和高性能 Raptor。虽然新款 Bronco 表现出色,但有些人仍然怀念旧款车型的经典外观。

幸运的是,在 HotCars 的独家渲染中,Rostislav Prokop 将经典的 1978 Bronco 重新设想为现代卡车。这辆双门卡车在照片中的荒地中看起来很自在,并且会在美国大受欢迎。继续阅读,了解这款车如何通过相当多的现代福特外观向原版致敬。

Prokop 说他渲染的主要灵感来自福特最新的 Raptor 系列(F-150 和 Bronco)。似乎很多前格栅和车轮都是从这条线中直接汲取灵感的。

渲染的 restomod 风格仍然带来了一些老派的东西。大灯的形状看起来更像 1978 年的 Bronco,而不是新版本。Prokop 在新旧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

此渲染图的另一个重要方面是四四方方的 Prokop 如何保持汽车。虽然新 Bronco 仍然是一辆四四方方的汽车,但在适当的角度方面,它无法与原车竞争。还有一个新的黑色装饰件和一个巨大的装饰板装饰着汽车的底部。这些对于越野使用会派上用场,这辆 Bronco 非常棒。

如果此渲染器进入生产线,则需要一个充满活力的引擎才能让它通过边远地区的小径。这种 restomod 可以配备 Bronco 的 2.3 升 EcoBoost 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275 马力,但这不适合这样的卡车。

野马 GT 中的土狼 5.0 升 V8 发动机可产生约 480 马力的功率,这会给这辆卡车带来更多的动力。对于顶级性能模型,这款 1978 年 Bronco 渲染器可以借用F-150 Raptor R 的 5.2 升增压 V8 发动机,可产生 700 马力和 640 磅英尺的扭矩。这将提高赌注并使其成为周围最快的卡车之一。像这样的现代野马肯定会让通用汽车有点汗流浃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