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英菲尼迪G35是一款出色的第一辆漂移车

导读 有很多适合漂移的车。日产 350Z、马自达 RX-7、丰田 Supra 和日产 240SX 都会浮现在脑海中。但是,如果您想以便宜的价格购买新车,那

有很多适合漂移的车。日产 350Z、马自达 RX-7、丰田 Supra 和日产 240SX 都会浮现在脑海中。但是,如果您想以便宜的价格购买新车,那么我们认为英菲尼迪G35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首先,让我们谈谈为什么这辆车适合漂移。

G35 具有后轮驱动和V6 发动机,可产生 280+ 马力和 255 lb-ft 的扭矩。这不会赢得任何存货形式的比赛,但它足以让您开始学习如何漂移。

此外,由于采用铝制车身面板,英菲尼迪的整备质量非常轻。这意味着即使有库存(这没什么好说的),它也能很好地处理。还有一个事实是,这辆车看起来像是他们从头开始为赛道设计的——看看那些喇叭形的挡泥板就知道了!因此,应该很容易在它们上安装更宽的轮胎而不会出现任何摩擦问题(其他汽车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

首先,它很便宜。您可以以大约 12,000 美元或更少的价格购买二手的低里程G35 。当您考虑到日产 240SX 和丰田 Supra 等其他流行的漂移车的价格几乎是它的两倍时,这还不错。最好的模型成本不到 20,000 美元,因此您可以买得起,而不必卖掉您的肾脏或类似的东西。如果你想要一些更花哨的东西,比如 RB25DET 交换或类似的东西,这些东西的成本大约为 5,000 美元,所以这将是 17,000 到 25,000 美元,具体取决于你想在它们上花多少钱。

接下来,G35 配备了 3.5 升 V6 发动机,可产生充足的漂移动力。它有一个 V6,可产生大约 280 马力和 254 磅 - 英尺的扭矩,每次踩下油门踏板时,足以让你的轮胎冒烟!G35搭载的是日产350z的VQ35,是一款不错的入门发动机。VQ35 自 1998 年以来一直存在,并且可以使用多年,因为这款发动机非常棒。它有充足的动力,但也有足够的扭矩,使其在低速漂移时更容易操控。

英菲尼迪 G35 具有很大的改装潜力,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一辆可以随时间改装的汽车,那么 G35 是完美的选择!这辆车的后备箱空间也很大,所以如果你需要运输东西或者想要一些额外的储物空间,那么这辆车将非常适合你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