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SWB Zagato是一款复古双门轿跑车减速机会喜欢

导读 2021 年,Zagato 开始计划纪念其与阿尔法罗密欧合作一百周年。两家公司的首款车型是 Tipo G1,它于 2021 年首次亮相。生产纪念车型的

2021 年,Zagato 开始计划纪念其与阿尔法罗密欧合作一百周年。两家公司的首款车型是 Tipo G1,它于 2021 年首次亮相。生产纪念车型的项目在德国客户时启动了。他们实际上是从Zagato收藏家中挑选出来的,表现出对这款致敬车型的兴趣。从那时起,Zagato 和 Alfa Romeo 就开始调侃我们未来会推出一款复古轿跑车。

在所有这些戏弄之后,阿尔法罗密欧和 Zagato 现在揭开了这款特殊车型的面纱。输入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SWB Zagato。这是一款基于 Quadrifoglio 车型的令人惊叹的复古风格双门轿跑车。这次虽然它完全升级到 GTAm 规格。为了取悦减速机,这款令人惊叹的车型保留了手动变速箱。这确实使它成为一款复古的致敬轿跑车,融合了旧的新风格。这或许是双方庆祝合作一百周年的最佳方式。

造型当然是每个人都会谈论这款车的话题。前端是新旧混合的明显组合,其灵感来自阿尔法罗密欧 SZ。新款来自最新的 2023 Giulia,这在阿尔法罗密欧现在采用的三点 LED 大灯设计中可以清楚地看到。穿过轿跑车的其余部分,我们可以看到仿照 Giulia TZ 的 Kammback 耳罩设计。Giulia 的 GTAm 版本通常带有巨大的尾翼。但是,Zagato 在此处将其删除以创建更时尚的外观。

Zagato Giulia 还有更多。一个相当大的扩散器在双排气尖端的两侧有双垂直鳍片。这与轿车在其 Gran Turismo Alleggerita modificata 迭代中相呼应。不仅如此,Giulia SWB 还以真正的 Zagato 时尚风格配备了双气泡车顶和相当复杂的通风罩。后门的拆除无疑对改变汽车的外观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但 Zagato 也摆脱了前门上的标准门把手。Giulia SWB 的侧面轮廓现在比标准的要简洁得多。

要打开这些车门,只需按下现在安装在汽车 B 柱上的按钮即可。正如您所料,几乎汽车上的每个车身面板都经过重新设计并由碳纤维制成。同时,在引擎盖下,也有很多值得兴奋的地方。Giulia SWB 的动力来自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Zagato 和阿尔法罗密欧已将其提升至 GTAm 规格。这意味着发动机产生 533 马力和 442 磅英尺的扭矩。

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这台史诗般的机器仍然有一个手动变速器。具体来说,这是 Quadrifoglio 的六速手动变速箱。GTAm 本身通常只配备八速自动变速器作为其变速器。来自 Zagato 的新车图片清楚地显示了其与 Giulia GTAm 相比缩短的长度。这无疑是一辆引人注目的汽车,具有尖锐和侵略性的外观,散发出经典的阿尔法罗密欧。这辆车的照片实际上是在意大利阿雷塞的拉皮斯塔赛道上拍摄的,当时这辆车被移交给了它的新主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