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最好的V6发动机排名

导读 作为历史上最重要的发动机制造商和有影响力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蓝旗亚在 71 年前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量产的 V6 发动机。从那时起,市场上

作为历史上最重要的发动机制造商和有影响力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蓝旗亚在 71 年前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量产的 V6 发动机。从那时起,市场上几乎所有车辆都配备了 V6 发动机,从超级跑车到小型货车。

在引入强制感应之前,V6 发动机一直在平庸的 4 缸和耗油量大的 V8 发动机之间取得平衡。它不是最强大或最高效的发动机,但却对汽车行业产生了重大影响。德国人、日本人和意大利人是继续相信 6 缸发动机的人之一,6 缸发动机一直在不断升级,至今仍为一些最好的汽车提供动力。

2022 年 12 月更新:V6 发动机已被证明是汽车行业中用途最广泛的发动机之一,适用于各种车辆。它不一定是最强大或最有效的配置,但它很好地在两者之间进行了折衷。我们现在已经更新了此列表以包括可能是当前生产中最好的引擎。

汽车制造商表明,他们不需要 V8 发动机来提供惊人的性能并满足跑车狂热者的需求。难怪 6 缸发动机经常被忽视,尽管它继续为世界上一些最伟大的跑车和超级跑车提供动力。美国齿轮头可能更喜欢 V8,四缸肯定更省油,但 V6 是我们今天乘坐的。

福特EcoBoost 六缸发动机是当今最好的 V6 发动机之一。EcoBoost V6 有 3 种尺寸:2.7、3.0 和 3.5 升,最后一种提供 669 马力,用于当前的福特 GT 超级跑车。

该发动机旨在提供福特卡车司机期望的动力,同时使用更少的燃料并排放更少的臭氧消耗排放物。没过多久,它就广为人知。

大众汽车的 VR6 发动机在 20 世纪 90 年代初首次亮相时就具有创新性。但直到大众将巧妙的窄角 VR6 发动机安装到 Corrado 中,它才开花结果。

通过在一个气缸盖上以锯齿形布局放置六个气缸,VR6 成为涡轮技术的替代品,并提供了良好的动力和良好的耐用性。在过去,这让 VR6 成为一个可行的性能引擎。

AJ126是捷豹路虎(JLR)生产的3.0升V6发动机,在完全淘汰后取代了福特Duratec V6 AJ发动机。它是现有 AJ133 5.0 升 V8 的 3.0 升 V-6 增压版本,在与 AJ133 相同的生产线上生产的气缸减少了两个。

捷豹 f 型发动机新闻照片途径:捷豹

它也是一个非常平稳的引擎。尽管有强制感应,但电源是流畅的,而且具有极强的音乐性,带有古老的直线 6 的暗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