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丰田GR86在经过一年的使用和滥用后如何经受住考验

导读 丰田GR86BRZ是经济实惠的跑车的典范,具有日常驾驶的多功能性。YouTube 频道 savagegeese专门制作了一个 GR86 生活系列,为潜在买家提

丰田GR86BRZ是经济实惠的跑车的典范,具有日常驾驶的多功能性。YouTube 频道 savagegeese专门制作了一个 GR86 生活系列,为潜在买家提供了丰富的信息,他们刚刚上传了该系列的第三部分。主持人杰克讨论了与丰田 GR86一起生活的长期更新,包括改装、可靠性和性能。

不管你买的是丰田 GR86 还是斯巴鲁 BRZ,发动机都是一模一样的。由斯巴鲁组装,它们是持续存在的 RTV 问题的根源。RTV 是油底壳和发动机之间的密封剂或垫圈。从本质上讲,RTV 的某些部分会折断并进入油底壳并最终进入油箱。这会导致发动机缺油。

好的一面是,目前还没有这种 RTV 问题导致发动机故障的案例,也没有证据表明它会导致发动机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故障。杰克证实他与丰田谈过这个问题,他们表示他们将承担直接归因于 RTV 的任何发动机故障。除此之外,杰克几乎没有遇到过汽车的其他可靠性问题。他唯一的抱怨是方向盘皱巴巴的,到处都是嘎嘎声。

Jack 解释说,他构建此版本的目的是查看经过修改的 GR86 是否比 S2000 更适合驾驶,但他也想让它完全适合居住。该车仍然具有相同的 Hankook RS4S 和相似的轮胎尺寸。他已更换为 S6 大刹车套件,并使用与他强烈推荐的 S2000 相同的冲刺套件。他们正在使用 Ohlin 的公路和轨道避震设置,以及新的外倾板和臂。杰克解释说,后部外倾臂对于在汽车后部进行对齐是必要的,因为当您放下汽车时,您可能会搞砸一切。

跟踪性能和驾驶印象

在对 GR86 进行所有必要的修改后,它驶向了 GT4 车手和 TCR Champ Britt Casey 测试它的赛道。与日产 Z 的 1:37:06 和 GR Supra 的 1:35.06 相比,GR86 的圈速惊人地达到了 1:38.90。杰克与布里特坐下来讨论汽车在赛道上的感受。

Britt 解释说,最大的收获是在刹车区,并且他在新的阻尼器设置下获得了更高的弯道中速。这种设置还可以让汽车以更快的速度驶入弯道,但司机警告说,这意味着更多的力会通过轮胎,注意悬架设置中的衬套很重要。根据 Britt 的说法,Ohlin 设置相对于标准设置的好处是更稳定、调整范围更大,以及能够更好地感受汽车。令人惊讶的是,与 Supra 和 Z 相比,他更喜欢这辆车,并且认为它在当前设置中比它们中的任何一个都更适合赛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