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3年汽车博览会上了解塔塔Curvv和Avinya概念车

导读 去年4 月,塔塔汽车公司推出了两款新概念车。这两个概念都将在即将举行的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让公众第一眼看到塔塔未来的电动汽

去年4 月,塔塔汽车公司推出了两款新概念车。这两个概念都将在即将举行的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让公众第一眼看到塔塔未来的电动汽车。

Curvv 概念预览了该品牌的第二代电动汽车架构。该车具有未来主义的外观,LED 灯条横跨前饰板、方形轮拱和短前后悬。大胆的后面板装有一个 LED 灯条,赋予它独特的外观。

Curvv 电动 SUV 概念车的内饰采用双屏幕和全新的 2 辐方向盘,看起来非常简约。它还具有触觉 HVAC 控制,而不是更传统的按钮和旋钮。

塔塔的第二代 EV 架构支持多种电池和电动机配置。据估计,量产版一次充电可提供 400-500 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

塔塔 Avinya 概念基于该品牌的第三代电动汽车架构。新平台将催生一系列电动汽车,Avinya 的量产版预计将于 2025 年投放市场。

据说 Gen 3 EV 架构可提供下一代连接性和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该电池将支持超快速充电,预计可在 30 分钟内提供 500 公里的续航里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