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了解真正神奇的De Tomaso P72内饰

导读 汽车内饰只是让您在四处走动时舒适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艺术已经进入汽车,而De Tomaso P72是汽车内饰如何令人惊掉下巴直到痛苦的最

汽车内饰只是让您在四处走动时“舒适”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艺术已经进入汽车,而De Tomaso P72是汽车内饰如何令人惊掉下巴直到痛苦的最新倡导者!用汽车内饰创造杰作的整个想法可以追溯到 60 年代和 70 年代,当时长长的无可争议的汽车驾驶室周围包裹着铬合金和皮革,让人们可以舒适地四处旅行。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事情变得更加实用,而不是艺术。毫无疑问,功能优于形式始终是一个可行的选择。但自 2010 年代以来,情况开始发生变化,帕加尼是长期以来第一家将经典模拟功能与精致奢华和艺术融合在一起的汽车制造商。没有其他汽车可以接近帕加尼提出的滚动艺术品因素。但随着更具吸引力的 De Tomaso P72 的出现,这种情况现在发生了变化。

这辆标志性的复兴汽车的内饰采用绗缝皮革、复杂的图案和缝线,装饰艺术元素无处不在。事实上,您不会想将 P72 换到一档,因为档位会让您惊叹于它的雄伟外观。所有精美雕刻的模拟方格板和表盘也是如此。

与当今所有其他跑车和超级跑车不同,De Tomaso 对 P72 的技术内饰进行了整理。他们采用了一种极简主义的方法,并在其中加入了华丽的视觉和机械戏剧。De Tomaso P72 内饰是一个 60 年代的时间胶囊,将皮革、精致金属和碳纤维的经典运动魅力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即使是最新的帕加尼乌托邦看似华丽的内饰在复活的德托马索的光环车面前也显得平淡无奇。

迄今为止,帕加尼及其汽车被认为是超级跑车中艺术与奢华的缩影。但 P72 在这里展示了更多,其华丽的内饰。许多人不知道的一个有趣的琐事是,De Tomaso P72 与凶猛且令人费解的艺术品Apollo Intensa Emozione共用碳纤维槽,这也是拥有 De Tomaso 的香港企业集团的创作。

因此,机舱的整体布局相似,在某些地方,碳纤维骨架渗入表面,与 P72 的毛绒皮革和精细金属嵌件有机地融合在一起。De Tomaso 计划为内饰提供一系列皮革色调,但我们注意到菱形绗缝很常见。

新闻图片显示,P72 机舱包裹在有趣的棕色阴影中,周围环绕着对比鲜明的玫瑰金分层铝嵌件,尤其是仪表板。在 Villa d'Este 2022 上,De Tomaso 展示了一款采用精美淡蓝色调的 P72。即使是最小的内部组件,其优雅和对细节的关注也帮助 P72 驾驶室超越了帕加尼及其神奇内饰设定的标准。

虽然 P72 是一款现代超级跑车,但内饰可以瞬间将您传送到甜蜜的 60 年代和 70 年代。De Tomaso 的机舱完全是模拟的。这使它成为当今时代的独角兽,在这个时代,技术已经接管了汽车的方方面面。De Tomaso 强调最小且整洁的机舱,这从仪表板布局中非常明显。

宽阔的弧形仪表板饰有六个模拟舱,其中装有分体式仪表盘。吊舱采用玫瑰金制成,并带有与座椅上的皮革绗缝相似的菱形图案。P72 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可为后轮提供动力。

这辆 De Tomaso 超级跑车的变速杆非常引人注目。变速杆从字面上看是高架在漂亮的中控台扫帚上。齿轮旋钮具有与仪表板元素相同的菱形图案。De Tomasso 将变速杆机构暴露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