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2年以50000美元的价格购买理想的福特野马谢尔比GT350

导读 当谈到价格低于 50,000 美元的真正酷炫有趣的汽车时,您可能会认为没有那么多选择。当然,我们生活的当前世界,一切都变得越来越昂贵。以

当谈到价格低于 50,000 美元的真正酷炫有趣的汽车时,您可能会认为没有那么多选择。当然,我们生活的当前世界,一切都变得越来越昂贵。以低于 50,000 美元的价格买到任何非常酷的东西对某些人来说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值得庆幸的是,汽车YouTube 非凡人物 Doug DeMuro列出了一份令人印象深刻的有趣汽车清单,他将以 50,000 美元的预算购买这些汽车,我们不禁同意这一点。

DeMuro 的清单包含许多优秀的汽车,但其中之一是福特野马谢尔比 GT350。这是您能买到的最快的 Mustang 版本之一,它结合了力量和速度以及标志性的造型。野马本身当然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汽车之一,当然也是每个人在谈到肌肉车时都会想到的一款车。毫不奇怪,这辆车出现在 DeMuro 的这个价位可以买到的汽车清单上,因为它提供了很多东西。

DeMuro 本人并不认为这辆车在几个方面特别特别,主要是因为世界上有很多 Mustang 和很多 GT350。大多数人无法分辨GT350和标准 Mustang 之间的区别,即使如此,他说,您仍然可以经常看到 GT350。但 DeMuro 说,这是有充分理由的,那就是 GT350 是一辆了不起的车,而且驾驶起来令人难以置信。惊人的引擎声音是一个额外的好处。它的稀有性也可以归功于它使用 Tremec 6 速手动变速器,换档平稳,但大多数人更喜欢驾驶自动变速器。

此外,虽然 Mustangs 在直线加速方面应该表现出色,但 GT350 的能力甚至更多。我们不倾向于将 Mustangs 视为可以真正扔进弯道的汽车,但正如 DeMuro 所说,Shelby GT350 感觉比标准 Mustang 轻得多,而且可以扔进弯道。当然,Shelby 建立在福特工厂已经很棒的产品之上。但也让这辆车如此出色的是,它们现在更实惠了。

谢尔比 GT350 仍然很贵,但没有那么贵

GT350不是一辆便宜的车。50,000 美元不是小数目。但目前价格开始逐渐下降,不到 50,000 美元你就能买到很多车。当然,在当前 GT350 的引擎盖下是一个 V8 发动机,一个 5.2 升 Voodoo V8 和一个产生 526 马力和 429 磅-英尺扭矩的发动机。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巨大的动力和扭矩,但手动变速箱让它的驾驶更加特别。

手动变速器开始慢慢消失。但是,Shelby GT350 是为数不多的保持原始和令人兴奋的减速机之一。不仅如此,我们当然还处于混合动力和电动时代的开端,因此 Shelby GT350 在日益数字化的汽车世界中提供了一些令人耳目一新的东西。通过离合器踏板和变速杆将巨大的 V8 发动机挂入档位,这一天,我们中很少有人能够体验到。这有助于使 GT350 成为许多人的绝佳选择。

驾驶 Shelby GT350 是一种迷人的体验

正如 DeMuro 在他的视频中提到的那样,Shelby GT350 在弯道上比您想象的要灵活得多。肌肉车本质上是大型、野蛮和重型的机器,不是为狭窄和曲折的道路设计的。然而,重量的减轻和前后悬架等部件的优化意味着,如果您想将它扔过弯道,这是您可以驾驶的最好的野马之一。当然,500 马力 + V8 发动机仍然让它成为 1/4 英里的绝对恶魔,而 GT350 确实需要一两次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