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5Miata的发动机如何超越其重量

导读 马自达是汽车界的一匹黑马。他们可能不像本田或丰田那样广为人知,但他们仍然生产当今市场上最好的跑车之一——马自达MX-5 Miata。马自达

马自达是汽车界的一匹黑马。他们可能不像本田或丰田那样广为人知,但他们仍然生产当今市场上最好的跑车之一——马自达MX-5 Miata。

马自达 MX-5 Miata 是一款两门后轮驱动跑车,可作为敞篷敞篷跑车或硬顶可伸缩斜背车使用。MX-5 Miata 是每个减速机的宠儿,迄今为止已经经历了四代。尽管Miata 在行列中有一些竞争对手,但没有什么能与这款敞篷跑车相提并论。

马自达 MX-5 Miata 之所以如此特别,部分原因在于它的漆面引擎盖下隐藏着什么。从 2015 年开始,马自达 MX-5 Miata 的车型配备了一些特别的东西。也就是SkyActiv-G 2.0升四缸发动机。凭借这款充满活力的发动机,可提供约 160 至 184 马力的功率(取决于车型年份),MX-5 Miata 为其他日本跑车提供了物超所值的竞争优势。

SkyActiv-G 2.0 升四缸发动机被 MX-5 Miata 与 Mazda3、Mazda6、CX-5 SUV 和超小型跨界车 CX-3优雅地共享。但当这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安装在 MX-5 Miata 内部时,它才真正闪耀。

仅从数字上看,2.0 升发动机可能并不一定令人印象深刻。重要的是你用技术做什么。就SkyActiv 技术而言,马自达证明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们赞扬 SkyActiv-G 2.0 升发动机超越其重量。这就是为什么,以及如何。

马自达于 1989 年将 Miata MX-5 推向大众。马自达展示了其对日本“Jinba ittai”信条的承诺,意思是“马和骑手的一体”。这种方法是专注于驾驶员和汽车之间的关系——以获得最集中的反应和感觉。这就是真正的汽车爱好者所能要求的一切。

马自达将 Miata 系列打造为配备前置中置发动机的后轮驱动跑车。当马自达推出马自达 Miata MX-5 时,正值小型跑车极其稀少的年代。当 Miata 开始行驶在柏油路上时,它引起了轰动并受到好评。马自达 Miata MX-5 迅速成为最畅销的敞篷双座跑车。这款轻型跑车的重量低于 2,500 磅,前后两端的平衡比为 50:50,易于控制且灵活。

什么是 SkyActiv 技术?

马自达设计的 SkyActiv技术旨在提高燃油效率,同时提高发动机输出功率。从 2011 年开始,马自达在其所有汽车中实施了 SkyActiv 技术,并有十几种变体。

马自达能够利用这项新技术做的是用空气燃料混合物产生更高的压缩率。有了气缸内的这种空气燃料混合物,更高的压缩意味着可以用更少的燃料提供更多的动力。看看马自达,破解系统。

传统上,更高压缩比的发动机会提供更大的功率,但反过来寿命会更短,容易爆震,而且效率低下。马自达能够解决这些问题,并通过位于活塞顶部的油井来控制他们的发动机,该油井可以以足够精确的方式注入非常精确的喷射,以应对高压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