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地球上最古老最稀有的福特野马

导读 Hagerty的最新一集《谷仓寻找猎人》着眼于为亨利·福特二世制造的首批野马原型车之一。这辆被称为 The Deuce& 39;s Coupe 的原型车是专

Hagerty的最新一集《谷仓寻找猎人》着眼于为亨利·福特二世制造的首批野马原型车之一。

这辆被称为 The Deuce's Coupe 的原型车是专为亨利·福特二世设计的。他更喜欢具有黑色外观和黑色皮革内饰的车辆,因此车辆的构建以这一规格为中心。由于它是 1963 年的预生产车型,它可能是地球上最古老、最稀有的福特野马之一。

现在的车主在 1975 年以 500 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辆车。当他买下它时,它的状况并不是最好的,后来他将它完全修复了。作为原型车,该车有多项功能从未出现在 1964 年宣布的量产野马中。

里面有黑色真皮座椅、车顶内衬和遮阳板。这种皮革内饰在当时非常不寻常,并没有出现在当时量产的野马车型中。还有内部细节,包括旋钮和由柚木制成的手套箱盖。

在车展上,车主解释说他被降价是因为这辆车看起来不是真实的库存示例。由于生产车辆的零件仍在开发中,雾灯开关等组件是一个点亮的按钮,而不是一个不亮的拉动开关,可能会使那些质疑其真实性的人感到困惑。

它现在由制造车辆的人 Gale Halderman 验证。手套箱上有埃德塞尔福特二世的签名,亨利福特二世的儿子,乘客侧遮阳板上有盖尔霍尔德曼的签名。

这辆车来自 Ford Allen Park Pilot Plant,现任车主在那里工作了 20 多年。亨利·福特二世拥有这辆车后,他显然将这辆车交给了他的司机,司机后来将其卖给了现任车主从其手中购买的朋友。

作为原型车,这辆车是手工打造的,与量产车型不同,这些车辆没有任何点焊。车主在修理车辆时,发现其中一个发动机部件上手写着“Henry Ford's Car”。

在修复过程中,有些元素无法保存,需要更换。车主解释说,这辆车还有一个改装的交流发电机,而原来它应该有一个发电机。

最初,这辆车有福特不喜欢的不同车轮。他让他们换上了至今仍留在车上的造型钢轮。这个原型不遗余力,它有一个带衬垫的乙烯基车顶和一个压铸的镀铬板,踏板下面覆盖着橡胶。

虽然还有其他 1963 年野马原型车,但这可能是最稀有的,因为它是亨利·福特二世的真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