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代的跑车将成为未来的经典

导读 2000 年代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一个相当特殊的时代。一方面,我们有机会看到一些永恒的偶像出现,比如法拉利恩佐,另一方面,我们目睹了一

2000 年代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一个相当特殊的时代。一方面,我们有机会看到一些永恒的偶像出现,比如法拉利恩佐,另一方面,我们目睹了一些跑车的失败,比如庞蒂亚克冬至。也就是说,有大量 2000 年代的跑车在历史上巩固了自己的地位,迟早会变成永恒的经典。

今天,我们将看看 2000 年代最具纪念意义的跑车。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创作不仅会保持其永恒的地位,而且如果您碰巧拥有一个,它将变成一项明智的投资。

阿斯顿马丁 DB9 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阿斯顿马丁汽车之一。除了它是詹姆斯邦德的首选武器之外,DB9 在纸面上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它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在阿斯顿马丁 DB9 的引擎盖下放置了一个惊人的自然吸气 5.9 升 V12 发动机,最初发出 450 马力和 420 磅英尺的扭矩。DB9 完美融合了低调的优雅和粗犷的力量——这些特质构成了完美的阿斯顿·马丁。

奥迪 R8 总共有两代,但出于这份清单的目的,我们只关注第一代。这一代奥迪 R8 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发动机选择,一种是 420 马力的 4.2 升 V8 发动机,另一种是 525 马力的 5.2 升 V10 发动机。尽管这些动力总成非常出色,但还有另外两个因素促成了奥迪 R8 即将成为经典的称号

奥迪 R8 Type 42 - 后部通过 NetCarShow

这些是它的传输选项和实用性。时至今日,奥迪 R8 是终极实用的男士超级跑车,进而使其成为为数不多的德国跑车之一,而且拥有和维护的价格也低得惊人。然而,蛋糕上的樱桃是第一代 R8 还提供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六速门控手动变速箱之间的选择(我们会选择后者)。

很奇怪,不是吗?有些汽车一经宣布便成为城中话题,但不久之后,似乎每个人都忘记了它们曾经存在过。这就是阿尔法罗密欧 8C Competizione 的悲惨案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