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HP 2024梅赛德斯AMGS级混合动力车将豪华性能提升到另一个层次

导读 Transporter系列电影是最引人入胜的电影系列之一,由一名雇佣军运输员主演,他可以随时随地毫无疑问地运送任何东西。在电影中,宝马汽车扮

Transporter系列电影是最引人入胜的电影系列之一,由一名雇佣军运输员主演,他可以随时随地毫无疑问地运送任何东西。在电影中,宝马汽车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梅赛德斯-奔驰 S 级轿车也是如此。这些高性能汽车非常适合想要快速到达某个地方的人,以及当您可能想要超越法律时!那么你如何为这样的电影制作更好的汽车呢?

进入梅赛德斯-奔驰和 AMG,以及S 63 E Performance形式的令人难以置信的2024 S 级混合动力车。德国巨头的最新产品为 S 级轿车带来了最新的惊人混合动力,创造了制造商有史以来最强大的 S 级轿车。此外,新款 S 级轿车保持了我们对任何梅赛德斯产品所期望的奢华水平,这意味着对于梅赛德斯系列中的一款主要车型来说,这确实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梅赛德斯已将其打造为下一部 Transporter 电影的完美汽车。

这款新 S 级轿车的核心当然是强大的混合动力,正式的梅赛德斯-AMG S 63 E 性能。主要动力来源是 4.0 升 V8 发动机,这是一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自行产生充足的动力。当您添加安装在后轴上的电动机时,这款新梅赛德斯会产生相当健康的 791 马力,这对于一台非常强大的机器来说是巨大的动力。这意味着轿车的 0-60 英里/小时的时间为 3.2 秒,对于美国的人来说,还有更多的好消息。

在欧洲,AMG Driver's Package 是一项可选功能,因此该车的标准最高时速为 155 mph。不过在美国,这个套餐是标配。这意味着S级在北美的最高时速将达到180英里/小时。这大大超过了欧洲同行。V8 发动机本身可产生 603 hp 的功率,电动机在双涡轮增压 V8 动力的基础上额外增加了 94 hp 的持续功率。电动机以 10 秒的间隔为 S 级提供 188 马力的峰值。

虽然新的 S 63 E Performance 与该系列中的标准 S 级轿车相比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但与标准车型相比它仍然提供了温和的激进变化。我们可以在车内看到很多垂直百叶窗,AMG 标志由铬和黑色混合而成,位于鼻尖。在所有这些之下,可以看到汽车两侧较低的开口,更多地体现了混合动力性能车型更具侵略性的面貌。

梅赛德斯自己说这款车具有富有表现力的外观设计,这当然很难反驳。这辆车标志着 S 级轿车首次采用带有垂直百叶窗的 AMG 专用散热器格栅,以及一个大的中央星形。汽车的后部有我们在 AMG 63 车型上所熟悉的典型设计特征,例如梯形、带凹槽的双尾管以及带有纵向翅片的宽扩散器和扩散器板。梅赛德斯-AMG 并没有用新 S 63 E 的外观重新发明车轮,但他们确实也没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