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8 Spyder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值得更多赞誉

导读 保时捷 918 Spyder 尽管完全售罄,但仍然是该汽车制造商的旗舰光环车。918 被引入以填补其之前的杰作 Carrera GT 的空缺,然而,它

保时捷 918 Spyder 尽管完全售罄,但仍然是该汽车制造商的旗舰光环车。918 被引入以填补其之前的杰作 Carrera GT 的空缺,然而,它的直接对手——法拉利 LaFerrari和迈凯伦 P1的存在却使它黯然失色。这三款超级跑车被称为 Holy Trinity,被誉为下一代汽车的定义,并在汽车领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但保时捷 918 并没有引起太多关注,一些顶级记者发现它过于数字化。当然,它迎合了合适的人,但保时捷曾一度难以销售全部 918 辆超级跑车。在超级昂贵的超级跑车世界中,这是一种相当罕见的景象。特别是如果您是传统汽车制造商。

二手空间的当前价值决定了 918 Spyder 可能是三位一体中最不受欢迎的。是的,有争议,但这款超级跑车尽管绝对是科技盛宴,但比 LaFerrari甚至迈凯轮 P1都便宜得多。尽管后者取决于规格和里程。

无论如何,普遍的共识是 918 Spyder 的交易价格低于其历史高位。但许多人没有意识到的是,918 Spyder 是整体上最好的超级跑车。与 P1 不同,918 并不总是在寻找牵引力,并且拥有比马拉内罗最好的车型更好的生物舒适度。此外,与 LaFerrari 和 McLaren P1 相比, 918 Spyder 可能是最倾向于技术的。

918 Spyder 配备了自然吸气式 V8 发动机,并辅以电气系统。与注重效率的传统混合动力车不同,保时捷 918 使用该设置来增强内燃机。有问题的发动机是 4.6 升自然吸气 V8 发动机,可产生 608 马力;混合动力系统连同它的两个电动机,输出 887 马力和 994 磅-英尺的扭矩。该发动机比其前身 Carrera GT 中的 V10 单元更强大、更高效。

凭借更高的动力和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918 Spyder 可以在 2.6 秒内达到 60 mph 的速度,这对于一辆重达 3750 磅的汽车来说是非常了不起的。918 Spyder 采用 7 速双离合 PDK 变速器,使这款中置发动机的超级跑车能够达到 211 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

由于许多汽车制造商选择强制馈电和缩小动力总成,因此保时捷保持 918 自然吸气是个大问题。尽管他们本可以减轻重量并增加更多动力,但保时捷还是选择将来自勒芒冠军 RS Spyder 的发动机与电力配对,以提供爆炸性的驾驶体验。尽管 918 的全轮驱动在提供动力方面表现更好,但许多人还是觉得驾驶员和汽车之间存在一种脱节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