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决定停产NSX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原因

导读 本田NSX在作为Acura NSX 销售,是最快的 JDM跑车之一。这种性能野兽的起源可以追溯到 1984 年的 HP-X 概念。第一款车型配备了 3 0

本田NSX在作为Acura NSX 销售,是最快的 JDM跑车之一。这种性能野兽的起源可以追溯到 1984 年的 HP-X 概念。第一款车型配备了 3.0 升 V6 发动机,可将动力传递至后轮。Acura 然后将这个概念的名称更改为 NS-X,尽管在生产中,Acura 删除了连字符并将其更改为 NSX。第一代NSX始于1990年,是第一款采用全铝车身的量产车。

第一代 NSX 进行了许多重新设计。1997 年,Acura 将发动机改为 3.2L V6 发动机,并于 2002 年取消了弹出式大灯。Acura 在 2005 年停产了第一代 JDM 传奇。由于取得了巨大成功,Acura 宣布了第二代 NSX 2007年。

尽管多次推迟,但量产车型在 2015 年北际车展上展出并于 2016 年开始销售。与第一代车型不同,第二代 NSX 并非在日本设计。相反,它是在俄亥俄州的本田工厂设计和生产的。

然而,Acura 将在 2022 年底将 NSX 从他们的名册中删除,原因有很多。话不多说,来看看讴歌为什么决定停产这款日系跑车。

作为设计最精良的日本汽车之一,NSX 的制造既耗时又无利可图。讴歌于 2016 年开始生产并于 2021 年从名册中剔除,在其生产期间,Acura 在仅售出 1,510 辆 NSX。这对任何汽车制造商来说都不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由于本田专注于制造带有前置发动机和 FWD 传动系统的摩托车和日常驾驶轿车,因此制造全新的混合动力跑车并不是他们的主要优势。看到 NSX 不像其前身第一代 NSX 那样大获成功,他们感到非常伤心。

此外,本田慷慨地以低于预期的成本销售这些车型。虽然 NSX 不是最快的,但它仍然非常快,而且价格比其他超级跑车低。2022 Acura NSX Type S 的标价约为 170,000 美元。考虑到这款车的高端性能和日系可靠性,这个数字是一个很亮眼的价格。

由于讴歌不必遵守的君子协定,他们可以随心所欲地提高跑车的功率。通过这样做,NSX Type S 的内部力量比许多传奇的 JDM 跑车(如著名的 Nissan Skyline GT-R)更大。

虽然它比其他竞争对手的制造商拥有更多的动力,但它仍然提供了与其他日本性能导向型汽车相比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