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大切诺基是一款精致的SUV可以做所有正确的事情

导读 上一代吉普大切诺基尽管仍然是一款令人敬畏的车辆,但确实开始显示出它的年龄,尤其是在内部。最近升级的版本解决了这个问题,现在它比以前

上一代吉普大切诺基尽管仍然是一款令人敬畏的车辆,但确实开始显示出它的年龄,尤其是在内部。

最近升级的版本解决了这个问题,现在它比以前更引人注目。不过,首先,简短地回顾一下尺寸和视角。

大切诺基是我们道路上最大的车辆之一,其标准驾驶设置长5.2 米,宽 2.1m,高 1.8m,轴距为 3.091m。

因此,当它与一辆普通尺寸的 SUV、掀背车或轿车并排时,相比之下,Jeep 就显得相形见绌了。但是,当你在美国时,吉普车的原产国。

在最近访问底特律参加新款福特野马的揭幕仪式时,我们正乘坐 GMC Yukon XL 前往酒店,一辆大切诺基停在我们旁边的机器人旁边。我们环顾四周,作为汽车记者,我们的第一个评论是与我们的交通工具相比,它看起来的平均尺寸。

Yanks 显然已经建造了基础设施来容纳他们的庞然大物,我们现在很幸运能留下任何基础设施,考虑到我们的道路网络状况,我们测试的大切诺基 L Overland 确实会做得很好。

Jeep 已经放弃了 V8,转而使用自然吸气的 3.6 升 V6 汽油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 210kW 和 344Nm,并配备了非常光滑的八速自动变速器。

从外面看,其气势磅礴的身材并没有成为大而大胆的借口,传统的七层垂直板条格栅设计在大切诺基中非常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