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nger的末路敢于与德国人较量的起亚

导读 对于那些喜欢后轮驱动轿车的人来说,又是一个悲伤的日子,起亚 Stinger 将在全球范围内停产。这款中型轿车于 2017 年首次亮相国际市场

对于那些喜欢后轮驱动轿车的人来说,又是一个悲伤的日子,起亚 Stinger 将在全球范围内停产。

这款中型轿车于 2017 年首次亮相国际市场,对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一个大胆的举动,次年也有数量有限的车型登陆南非海岸。然而,鉴于轿车的普及率下降以及该行业向电气化的快速转变,起亚终止这款有趣且低矮的四门轿车只是时间问题。

根据CarBuzz的说法,生产最早可能会在 2023 年 3 月结束。但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正在给它一个适当的送别,最近宣布的起亚 Stinger 致敬版将仅限于 1000 辆。

它由 19 英寸亮黑色轮毂以及外后视镜和 Brembo 制动卡钳的黑色饰面所区分。客户还可以选择新的 Moonscape 哑光灰色油漆色调,作为现有 Ascot Green 选项的替代品。

机舱经过精心策划的一系列设计和材料升级,包括碳效果饰面和用于运动座椅、方向盘和车门装饰的独特赤陶棕色皮革内饰。

驾驶员侧还有一个带编号的门槛板,作为最后的点睛之笔,起亚在头枕上绣了一个黄蜂形标志。

动力来自熟悉的 3.3 升双涡轮增压 V6 汽油发动机,提供 272kW 和 510Nm,0-100km/h 的冲刺时间为 4.9 秒,最高时速为 270km/h。

“Stinger Tribute Edition 标志着起亚高性能精神故事的重要篇章,”起亚高级设计副总裁 Chang Sung Ryu 说。

“它采用轿车上前所未见的独特颜色和内饰,也恰如其分地庆祝了 Stinger 对起亚品牌的贡献

“随着我们进入一个新的移动时代,起亚将通过 EV6 GT 等高性能电动车型满足寻求享受更高水平动态驾驶乐趣的客户的需求。该品牌继续加速创新电气化技术发展的战略将确保可持续性和强大的性能在起亚徽章下毫不费力地结合起来,”他说。

但是起亚 Stinger 会有全电动的继任者吗?为此,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