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CF是最被低估的V8跑车

导读 令人惊叹的雷克萨斯RCF 是雷克萨斯 IS 的双门版和 RC 的高性能车型。旨在与德国最好的 GT 轿跑车竞争,即BMW M4、奥迪 RS5和梅赛

令人惊叹的雷克萨斯RCF 是雷克萨斯 IS 的双门版和 RC 的高性能车型。旨在与德国最好的 GT 轿跑车竞争,即BMW M4、奥迪 RS5和梅赛德斯-AMG C63 轿跑车,这款激进的跑车在某种程度上被低估了。毫无疑问,雷克萨斯 RC F 的发展奠定了 F 子品牌作为日本品牌高性能部门的地位。

雷克萨斯 RC F 于 2014 年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尽管其设计存在分歧,但对外观进行了肌肉增强。当其德国同行转向强制感应为发动机提供动力时,雷克萨斯选择了自然吸气的 V8 发动机。此外,雷克萨斯 RC F 成为公司历史上最强大的 V8 发动机。

对于那些寻求不同于 BMW M 产品的人来说,RC F 拥有最多的基础。然而,销售数字讲述了一个不同的故事,它在推出后出人意料地下降了。由于生产的示例有限,RC F 仍然是路上罕见的景象。

2014 年,一个新示例的成本为 63,225 美元。里程数低的示例起价约为 40,000 美元以上。

雷克萨斯 RC F 前四分之一图像通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RC F 配备了一个巨大的自然吸气式 5.0 升 V8 发动机 (2UR-GSE),可推动 467 马力和 389 磅-英尺的扭矩。ZF 八速自动变速箱为巨大的后轮提供动力。

RC F 还配备了强大的 Brembo 制动器、降低的悬架和智能扭矩矢量差速器,可将扭矩分配到后轮,从而在转弯时提供更好的平衡。

在美学上,RC F 以其锋利的外形、激进的姿态和空气动力学增强而与众不同。看起来独家 LFA 超级跑车的元素已经下降到范围内,并且在 RC F 中明显存在。例如,以 50 英里/小时的速度升起的主动后扰流板,以及前挡泥板周围的冷却管道。

雷克萨斯 RC F 最引人入胜的地方之一是其非传统的造型。当然,带有f网状图案的纺锤形格栅在雷克萨斯的车头占据主导地位。带有“L”形 LED 灯的复杂前照灯设计提供了鲜明、独特的外观。更重要的是,与雷克萨斯 IS F 一样,引擎盖设置得更高,使汽车具有喇叭形轮廓。

此外,您可以通过带有大通风口的分体式前挡泥板来区分雷克萨斯 RC F。它具有肌肉发达的姿态,比标准汽车更低,每个角落都有令人惊叹的 19 英寸锻造合金轮毂。不要忘记后部的堆叠式四出口排气管,增加了侵略性的外观。

然而,在磅秤上,雷克萨斯 RC F 的重量为 1840 公斤,比 BMW M4 重近 200 公斤。碳纤维外饰组件减轻了 10 公斤的重量,包括碳纤维引擎盖、车顶和主动式后扰流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