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蒂亚克冬至是本世纪最大的跑车之一

导读 至日每年只有两次 - 一次在夏季,一年中白昼最长,一次在冬季,白昼最短。汽车爱好者看到Pontiac Solstice 可供购买的时间几乎与它同名

至日每年只有两次 - 一次在夏季,一年中白昼最长,一次在冬季,白昼最短。汽车爱好者看到Pontiac Solstice 可供购买的时间几乎与它同名的天体事件一样短暂。

汽车制造商庞蒂亚克 (Pontiac) 可能在 2010 年倒闭了,但并非没有以双座敞篷跑车的形式出现的最后一次欢呼。庞蒂亚克 Solstice 不太可能成为双座跑车宝座的继任者,因为它的哥哥是被低估的庞蒂亚克 Fiero。Fiero 在 Pontiac 的五年运行期间相对成功,那么齿轮箱有什么理由相信 Solstice 不会同样受欢迎(如果不是更多的话)?

事情的真相是,庞蒂亚克冬至是一个皇家失败。这款外观独特的跑车在当时几乎具备了一切优势。Solstice 拥有灵活的操控性、良好的性价比以及不同于大多数敞篷跑车的造型。那么,为什么它会成为21 世纪最大的跑车失败案例之一?

庞蒂亚克 Solstice 从未真正能够像通用汽车所希望的那样飞得更高。有时,即使是好车也会失灵。让我们来看看 Solstice 是否属于这一类,并深入探讨导致这款敞篷跑车不幸缺乏成功的一些因素。

庞蒂亚克在当时确立了自己作为典型的汽车制造商的地位,其汽车迅速成为经典。在 1950 年代,我们拥有著名的 Pontiac Bonnevile等汽车。我们在 1960 年代看到了 GTO、Firebird 和 Catalina,它们帮助巩固了 Pontiac 在地图上的地位,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到 2000 年代到来时,庞蒂亚克已经失去了一点火花。Pontiac Solstice 将重新点燃让减速机爱上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火焰。

通用汽车通过 Pontiac 于 2004 年在北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Solstice。Pontiac 从英式时尚复古敞篷轿跑车中汲取灵感,并按照他们的形象设计了 Solstice。其结果是精心打造的一流敞篷跑车,普遍受到消费者和同时代人的积极反馈。

日落时红色庞蒂亚克至日的后视图通过:通用汽车

庞蒂亚克 Solstice 在 2006 年至 2010 年间作为双门敞篷跑车或双门轿跑车上市。Solstice 的引擎盖下将配备2.0 升或 2.4 升发动机,驾驶员可以选择五速自动变速箱或灵活的五速手动变速箱。没有 Solstice 提供的后轮驱动,任何跑车都是不完整的。

跑车会让人联想到高昂的价格标签,但 Solstice 却并非如此。如果您知道去哪里找,您可以以低于 15,000 美元的价格找到一辆二手 Pontiac Solstice。对于运动员的历史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