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奥迪RS6Avant和RS7Sportback性能是迄今为止最快的版本

导读 谈到快速房车和轿车,很少有公司比奥迪做得更好。几十年来,这家德国汽车巨头生产了一些最实用和性能最好的汽车,其中两款最好的车型是奥迪

谈到快速房车和轿车,很少有公司比奥迪做得更好。几十年来,这家德国汽车巨头生产了一些最实用和性能最好的汽车,其中两款最好的车型是奥迪RS6 和奥迪 RS7。就在我们可能认为他们在性能轿车游戏中达到顶峰时,他们带来了新一代RS6 Avant和 RS7 Sportback。

该品牌最近推出了 2023 RS6 Avant 和RS7 Sportback Performance。它承诺这些是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这些汽车的最快版本。当我们只有 3.4 秒的 0-62 次时,我们可以有把握地说奥迪知道如何提高比赛水平。这两款车不仅配备了奥迪极具侵略性的外观套件,而且还配备了极致的动力套件,以确保其他制造商需要在旅行车和轿车游戏中提升自己的竞争力。这就是使它们成为各自模型中最快版本的原因。

这里最大的统计数据是关于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汽车引擎盖下的东西。这两款机器都配备了相同的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TFSI 发动机,奥迪已确保这两款车的基本版本都有可观的动力增加。汽车中的发动机不会产生 630 马力,这比RS6和 RS7即将推出的非性能车型增加了 30 马力。还要记住,这些实际上是增强型家用车,而不是超级跑车,因此对于一辆很容易成为日常驾驶者的汽车来说,这是非常强大的动力。

奥迪表示,0-62 英里/小时的时间,或者 0-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如果您愿意的话,仅为 3.4 秒。这比以前的模型改进了十分之二。这也许并不是真正的显着改进。但是 3.4 秒的 0-62 英里/小时的时间并不慢。变速箱方面,两款性能车型均配备标准的八速 Tiptronic 变速箱,换档时间更快,可换至永久全轮驱动 Quattro。那是一个冲压变速箱,它应该可以让你通过齿轮并达到 174 mph 的最高速度。这对于家用车来说绰绰有余。

自然地,尽可能减轻重量对于当今的许多高性能汽车来说是一件大事。而这正是奥迪在这里所做的。奥迪表示,现在两辆车的发动机舱、内部和后部之间的隔热材料都减少了。这不仅增强了两辆车的音频体验,而且意味着这些车实际上比其他情况下轻了 8 公斤。除了标准的 22 英寸铸铝车轮外,还提供轻型车轮,以减轻更多重量。

这款新车轮比 22 英寸铝制车轮轻约 5 公斤,这两种型号的所有四个车轮总共减轻了 20 公斤的重量。我们确信这会吸引很多人。Continental Sport Contact 7 285/30 轮胎也作为轻量化车轮套件的一部分出现,在减轻两辆车的重量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虽然减轻重量是这两款车如此吸引人的重要原因,但奥迪也做了很多工作来确保这两款车都配备齐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