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日产Z试图跟上新款福特野马GT

导读 自从全新的Nissan Z 面世以来,齿轮箱一直在想它与其他跑车的性能对比,包括 V8 动力美国肌肉车,如福特 野马 GT。感谢 SamLegion,

自从全新的Nissan Z 面世以来,齿轮箱一直在想它与其他跑车的性能对比,包括 V8 动力美国肌肉车,如福特 野马 GT。

感谢 SamLegion,我们现在可以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SamLegion 在他的 YouTube 频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福特野马 GT 和日产 Z 之间的一系列拖拉比赛。这两款车都是骨料,并配备了自动变速器.

更轻、动力更弱的日产 Z 对抗更重、动力更强的福特野马 GT

日产 Z 的整备质量为 3,500 磅,比配备 5.0 升 V8 发动机的 460 马力野马 GT轻约 200 磅。相比之下,Z 的 3.0 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可产生 400 马力。

福特野马 GT 的自动变速器有 10 个前进档,而日产 Z slushbox 是一个 9 速装置。

由于这两款车都是后轮驱动,轮胎的选择会影响它们将所有动力传递到地面的能力。Mustang GT 配备米其林 Pilot Sport轮胎,而 Nissan Z 出厂时则配备普利司通 Potenza 轮胎。

第一场比赛是从站立起跑,日产 Z在发射时遭遇了一些车轮空转,使野马从一开始就领先。最后,野马以大约一辆车的长度获胜。

来自挖掘的第二场拉力赛与第一场的结果非常相似。再一次,Z 在起步时打滑了,而 Mustang 获得了早期的领先优势并一直保持到最后。但两辆车在终点线的差距也只有一辆车的长度。

两辆车都为第三场比赛预热了轮胎。日产 Z 能够更好地连接并在比赛开始时与福特持平。野马在最后确实稍微拉开距离,并以不到一辆车的长度获胜。

现在两辆车在一对滚动比赛中对峙。第一场开始时每辆车都以 32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因为直到最后,野马 GT 稍早到达终点线时,两个竞争对手都无法从对方身上拉开。

第二场翻滚比赛以每小时 50 英里的速度开始。在这种更高的速度下,福特野马 GT 能够利用其马力优势立即取得领先并在整个比赛中保持领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