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马力雪佛兰CobaltSS让现代热掀背车紧张

导读 ThatDudeinBlue YouTube 频道的大卫·帕特森 (David Patterson) 是在线评论各种跑车的王者之一。他开过很多很棒的车,就像这辆 JDM

ThatDudeinBlue YouTube 频道的大卫·帕特森 (David Patterson) 是在线评论各种跑车的王者之一。他开过很多很棒的车,就像这辆 JDM R34 GT-R 一样,很难不让人有点嫉妒。

最近,他发现了另一辆疯狂的汽车,雪佛兰 Cobalt SS。这不是任何Chevrolet Cobalt,因为它具有 ZZ Performance 的触感。这辆车专为计时课程而打造,功率为 600 马力,功能性空气动力学,听起来很疯狂。让我们看看 David 是如何看待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 FWD 怪兽的。

这款 Cobalt 被其装饰板称为“Snobolt”,速度很快,而且不仅仅适用于 2000 年代的经济型汽车。这款前轮驱动 (FWD) 雪佛兰可以让普通跑车不得不尊重它,就像几乎所有型号的 C6 Corvette 一样。

就性能部件而言,它进行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修改,例如全螺栓连接、更具侵略性的凸轮、空气动力学套件、更低的悬架和巨大的防滚架。令人惊讶的是,这辆拥有 10 多年历史的雪佛兰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很明显,这辆小车是一款性能卓越的机器。

虽然与这一款相比,Cobalt SS 的工厂版本看起来很慢,但它在当时是一辆快车。作为对道奇 Neon SRT-4 的回应,Cobalt 最初由通用汽车于 2005 年至 2010 年制造,最初配备了增压四缸发动机。帕特森说,在通用汽车与增压器制造商伊顿的合同到期后,他们在 2008 年改用涡轮增压器。Cobalt SS 还配备了原厂 Brembo 制动器,以提供相当大的制动力。

Cobalt SS 的两个版本,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都能够在赛道和街道上使用 FWD 并带来巨大的调谐潜力。就像这款经过改装的 Cobalt 一样,原厂 SS 在赛道上表现出色。帕特森接着说,Cobalt SS 曾一度是纽伯格林赛道上最快的前轮驱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