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n Find Hunter在缅因州的小村庄赢得了肌肉大奖

导读 哈格蒂 YouTube 频道的汤姆·科特 (Tom Cotter)走遍了很远的地方,探索令人难忘的老爷车和谷仓的发现。但是,他的最新视频涉及一段简单

哈格蒂 YouTube 频道的汤姆·科特 (Tom Cotter)走遍了很远的地方,探索令人难忘的老爷车和谷仓的发现。但是,他的最新视频涉及一段简单的旅程,他从缅因州布斯贝的家中步行,去发现 Cotter 的邻居保存的汽车宝藏。

这是一个有趣的演示,让观众认为这个拥有 3,000 人的古朴村庄中几乎每个人都拥有一辆独特的汽车。Cotter 的发现范围从正在开发中的 MG MGB 敞篷跑车到准备上路的 1969 Chevrolet Chevelle SS。

Cotter 第一次遇到 Mark,他是隔着两扇门的邻居,拥有一辆行驶了 97,000 英里的 1972 MG MGB 。当汽车在千斤顶上进行工作时,马克报告说这辆红色小跑车可以驾驶。

我们了解到这辆车容易出现电气问题,这让人回想起车主的第一辆 MGB,由于灯突然熄灭的趋势,他将这款车称为“黑暗王子”。

后来,Cotter 检查了他的邻居从她已故兄弟那里得到的Triumph Spitfire 1500。关于这辆车的细节不多,但从引擎盖下看,我们可以看到易于操作的四缸发动机。

虽然本田 Civics可能不会让很多车迷回头,但缅因州这个小镇的一个例子可能会让很多车迷回头。Cotter 前往 Bob 附近的房子看一辆 1983 年的本田思域 1500 S。它是一辆独特的车辆有两个原因。这是 Civic 的第一款运动版,这辆特别的车是 Bob 新买的。

即使在里程表上显示了 120,000 英里,除了更换水泵之外,这辆车不需要任何大修。轻松的发动机启动加强了这款 Civic 的出色状态。这是 Bob 不打算出售的车辆。

Cotter 在附近散步时发现了一辆1969 年的雪佛兰 Chevelle S,它藏在一位退休的捕虾人 Dave 的车库里。尽管已经使用了 126,000 英里,但很难相信 Chevelle 的清洁状况。引擎盖下方是重建的 396 立方英寸 V8,出厂时可提供 375 马力。

Dave 的另一款经典雪佛兰汽车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这是一辆 1962 年的 Bel Air 轿车,行驶里程为 36,000 英里,配备 283 小缸体 V8 发动机。汤姆最近的冒险经历表明,您无需走那么远就能找到一些老爷车珍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