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凯迪拉克VCT4V系列Blackwing可以挑战当今市场上的任何高性能轿车

导读 只有少数轿车能够提供纯粹的驾驶乐趣。有些是全面的,如起亚 Stinger GT2,而另一些则贵得离谱,如玛莎拉蒂 Quattroporte Trofeo。凯迪

只有少数轿车能够提供纯粹的驾驶乐趣。有些是全面的,如起亚 Stinger GT2,而另一些则贵得离谱,如玛莎拉蒂 Quattroporte Trofeo。凯迪拉克通常不是一个让人兴奋的名字。归根结底,豪华GM品牌,东西多,但不惊心动魄。好吧,除非你在它的模型中有字母“V”,否则所有这些都不存在了。凯迪拉克的 V 系列车型已经成功生产出一些最有趣的汽车,我们得到了其中一辆。这款 2023 款凯迪拉克 CT4 V 系列 Blackwing 是当今市场上最令人兴奋的轿车之一,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相对实惠。

有些汽车在纸面上可能令人失望,但在驾驶后却让您大吃一惊,而其他车型则恰恰相反。2023 款凯迪拉克 CT4 V 系列黑翼承诺如此之多,而且它能够兑现每一个承诺。这款四门轿车配备 3.6 升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 10 速自动变速器协同工作。作为 GM 对性能承诺的证明,CT4 V 系列还配备了 6 速手动变速器,这是汽车行业中一个濒临灭绝的品种。该发动机仅以 3,500 RPM 的转速提供 472 马力和 445 lb-ft 的扭矩。最重要的是,动力直接传递到后轮,只需按一下按钮,您就可以关闭牵引力控制系统,剩下的就交给您去想象吧。但是,不要将 CT4-V 与 CT4-V Blackwing 混淆。Blackwing 采用我们上面提到的发动机,但 CT4-V 配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 325 马力和 380 lb-ft 的扭矩 - 差异巨大。

尽管 2022 款车型做得恰到好处,但凯迪拉克在 2023 款车型上进行了进一步改进。这并不是说他们在机械上有所改进,相反,凯迪拉克赋予了 CT4 V 系列 Blackwing 一些排他性。这辆车将有三个轨道版本,通用汽车将其限制为每个装饰只有 99 个单位。第一款特别版车型将是 Watkins Glen,它基于 Pipo Derani 在 2021 年的冲刺胜利。第二款是 Road Atlanta,第三款是 Sebring。其中每一个都将带来灵感、设计和细微的接触,从而成为瞬间的经典。当然,所有的收藏家系列盘子都会在未来增值数千美元。

虽然我们独行侠的电光蓝漆肯定会吸引所有的目光,但 CT4 V 系列黑翼并不一定需要华丽的颜色才能引起注意。这款凯迪拉克拥有漂亮、激进且优雅的外观,跨越了普通轿车的界限,进入了我们称之为超级轿车的新类别。前部有一个带有创新前灯的凸起引擎盖。您可以盯着前面看几个小时,您将继续欣赏长长的垂直 LED 灯的设计以及它如何与水平灯一起流动。优雅的尾灯和与后备箱设计相匹配的鸭唇式扰流板使后部变得更好。Blackwing 套件增加了很多东西,例如扰流板、行李箱盖、空气动力学部件和 18 英寸合金轮毂。如果您追求性能,这种设计可以提供,如果您追求奢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