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6令人叹为观止的内饰与众不同

导读 看起来,尽管特斯拉在全球多个市场上大肆抢夺电动汽车市场的份额,但传统汽车制造商现在才刚刚开始迎头赶上。这意味着像Tesla Model 3这

看起来,尽管特斯拉在全球多个市场上大肆抢夺电动汽车市场的份额,但传统汽车制造商现在才刚刚开始迎头赶上。这意味着像Tesla Model 3这样的汽车有足够的先发优势,开始踩在全球 10 大最受欢迎汽车名单上的内燃机汽车的脚趾上。

话虽如此,业内的知名人士并没有对此视而不见。例如,现代汽车正在其 E-GMP 定制电动平台上发起令人印象深刻的攻势。令人印象深刻的现代 Ioniq 5是第一款。我们现在可以看到它只是对即将发生的事情的预告片。

现代Ioniq 6是一款全电动轿车,现代汽车自豪地称其为“电动流线型车”。现代汽车以新颖的方式使用可持续材料来反映当今电动汽车客户的价值观。现代的 Prophecy EV 概念车启发了 IONIQ 6 原始的空气动力学外形和简单的基本线条。就像它的兄弟Ioniq 5一样,这两款车截然不同。Ioniq 6 SUV 将采用像素主题来突出其照明功能,就像之前的 Ioniq 5 SUV 一样。

现代 Ioniq 6 的灵感来自四门双门轿跑车型、柔顺且曲线优美的预言概念车,同时融入了参数化像素照明等现代元素。这种零排放汽车唤起了经典的设计方法。后尾扰流板和一块前保险杠都具有复古保时捷般的外观。现代称其秉承“道德独特性”作为其设计理念。

流畅的低尾造型再次让我们想起了保时捷。虽然前后保险杠相当拥挤。倾斜的前挡风玻璃和现代标志嫁接在前倾式引擎盖下方,增强了视觉效果。前照灯、尾灯、尾翼刹车灯、通风口和中控台上的图案在适当的时候提供了一些视觉效果和动感。整个车辆分布着 700 多个“参数化像素”。

Ioniq 6 不仅仅是现代汽车的外观。低鼻子和圆滑的设计,汽车可以在微风中轻而易举地滑行。这对于提高经济性和电动范围至关重要。据现代汽车称,Ioniq 6 的风阻系数极低,仅为 0.21。它的低鼻翼、主动式前部空气襟翼、轮隙减速器和可选的紧凑型数字后视镜都为此做出了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