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Mulliner Batur展示的3D打印黄金工艺

导读 宾利汽车公司在独家 Mulliner Batur 中引入了 3D 打印纯金——据信这种突破性工艺首次应用于汽车行业。增材制造(AM) 技术将为 coach

宾利汽车公司在独家 Mulliner Batur 中引入了 3D 打印纯金——据信这种突破性工艺首次应用于汽车行业。

“增材制造”(AM) 技术将为 coachbuilt coupe 添加多达 210 克 18ct 黄金,这是该公司 103 年历史上最快的宾利。

W12 发动机的 Batur 仅限量发售 18 辆,所有这些都已以每辆 165 万英镑(890 万令吉,不含税和期权)的价格出售给 Mulliner 客户。

可选的 3D 打印金色包括关键的驾驶员触摸点,例如环绕启动/停止按钮并用于更改驾驶员模式的魅力表盘。

作为精致客舱的核心装饰,表盘与 Batur 前格栅的设计相得益彰。金色还应用于仪表板上宾利标志性的 Organ Stop 通风口控制装置,以及方向盘本身的金色插入标记。

宾利 Mulliner 与著名的金匠 Cooksongold 合作打造独一无二的 Batur 零件。

作为 Heirmerle + Meule Group 的成员,Cooksongold 位于英国伯明翰历史悠久的珠宝区,这里制作珠宝已有数百年历史。

此次特别合作凸显了宾利将新型先进制造技术与更传统的材料和精加工技术相结合的能力。

所有可持续来源的黄金都是 100% 从旧珠宝中回收的,研磨成 3D 打印技术所需的细粉。

Batur 中的每个 3D 黄金部件都使用 CAD 模型进行数字化设计,然后使用激光熔化打印机进行打印。然后,每一件都由技艺精湛的工匠珠宝商手工完成,使用传统技术实现宾利汽车的抛光和品质。

为 Batur 生产的所有零件都在伯明翰的珠宝区打上了标记,作为材料真实性的标志。此外,2022 年生产的任何零件也将获得禧年标志,以庆祝已故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白金禧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